武士Predator進駐《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0 0
武士Predator進駐《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很興奮帶來本月第二彈付費DLC組合包!支援本作從一開始就是我們的目標:在遊戲發售後陸續追加更多角色、武器、地圖、模式等等。為了能同時服務遊戲本身和遊戲迷,我們需要定期引進免費與付費DLC。幸運的是,《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的宇宙世界豐富多樣,能吸引玩家們一玩再玩。上個月我們已經加入達奇作為火力小隊成員,本月我們要介紹的是一個新的Predator種類。

武士Predator正式到位。該種類Predator來自一個古老日本傳說,將這從天而降的惡魔表現得活靈活現。日正當中,炙熱豔陽從背後襲向這島國的農民;突然,一陣不尋常的響聲劃過天際!日本武士們認得這兆頭,隨即披掛上陣來對抗這隱形惡魔。年復一年,這些戰士中的精銳光榮戰死於Yautja族的狩獵儀式,就這樣持續了幾世紀之久。我們非常期待看到玩家們將此Yautja再現於狩獵戰場大殺四方。與本DLC組合包一同釋出的還有可先行取用的Predator武士刀。稍後於 7 月將會讓所有玩家都能夠解鎖Predator武士刀。

為避免有玩家向隅,再次提醒我們已於 6 月 12 日釋出免費的遊戲內更新。本更新讓所有玩家皆可解鎖達奇的鎚頭突擊槍QR5和小刀,裡面還有豐富的新增自訂項目。* 玩家可在IllFonic論壇上找到完整的自訂清單;它還包含了當日的更新說明1.10。我們聽說社群中已有許多玩家達陣等級100大關,因此我們把等級上限提升到150。當玩家攻上這新等級時,將會獲得「長老Predator」階級作為獎勵。我已經在野外看到了幾個長老;等不及在本週也看到一些武士加入戰場!

*解鎖武器、外觀和階級所需的遊戲玩法;經由隨機投放取得的外觀裝飾。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