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有關PS4周邊設備與配件相容性問題解答

0 0
PlayStation 5:有關PS4周邊設備與配件相容性問題解答

在我們六月的「Future of Gaming」線上發表會中,已公布了即將於今年底假期上市的一系列PlayStation 5周邊設備和配件。但我們知道有許多玩家們還想知道現有的PlayStation 4周邊設備是否以及如何與次世代系統相容。今天我們很高興在這裡做個簡短的常見問題解答分享,來為大家解惑。

如有任何未在此獲得解答的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

哪些現有的PS4周邊設備/配件可在PS5上使用?

  • 專用周邊設備(如官方授權的方向盤、街機搖桿和格鬥搖桿)可用於PS5遊戲與支援的PS4遊戲。
  • 珀金與黃金無線耳機組,以及透過USB連接埠或聲音連接端連接的第三方耳機組,都可在PS5上使用(耳機組同伴應用程式與PS5不相容)。
  •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和PlayStation官方授權的第三方遊戲控制器,都將能夠與支援的PS4遊戲共用。
  • PS Move動態控制器與PlayStation VR射擊控制器,皆可跟PS5上支援的PS VR遊戲共用。

請注意,並非所有PlayStation官方授權或第三方周邊設備/配件都可在PS5上使用。建議還是要跟製造商確認產品是否能用於PS5和特定遊戲作品上。

DualShock 4是否能用於PS5版遊戲?

不能,我們希望PS5版遊戲應善加利用即將端上平台的新功能和特性,包括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各項功能。 

PS4版PlayStation Camera是否跟PS5相容?

是的,PlayStation Camera將與PS5搭配用於支援的PS VR遊戲。它會需要一個PlayStation Camera適配器(這將免額外收費提供給PS VR用戶)。更多關於如何取得適配器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公布。

報告完畢!未來我們還會陸續釋出有關PlayStation 5的新情報,請務必很快再回來查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