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揭露全新的倒轉模式、可遊玩角色以及更多遊戲細節

0 0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揭露全新的倒轉模式、可遊玩角色以及更多遊戲細節

在State of Play中宣布融合野狗和鱷魚造型的熟悉反派登場,全新的關卡類型以及更多更加瘋狂的遊戲內容!

如同Toys for Bob公司在State of Play發表的,Crash和朋友們將橫跨多重宇宙的各個現實世界,為將在今年秋天於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4 Pro上市的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 》帶來最精采的冒險。

以下整理了這次在發售日10月2日前發表的所有內容:

昔日反派回歸……而且這次還可以操作!

這位反派要的其實很簡單──身為一個融合了野狗與鱷魚的傢伙,他決定提早從試圖刺殺和炸爛Crash的殺戮戰場上退下來,只為了實現一個畢生的夢想:

開一間美式餐廳。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我們可憐的Dingodile 的寶貝餐廳在他眼前遭到摧毀,而這位從大壞蛋轉行的廚師也被吸進了另一個空間!

好吧,也該讓他親自找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除了Neo Cortex之外,玩家將還能在所有關卡和另一個時間線中操作 Dingodile進行遊玩。Cortex的能力是用他的光線槍將敵人轉化成用來踏腳的平台和充滿彈力的球體,而Dingodile用的則是……更直接一點的辦法。在把火焰噴射器換成真空吸力槍之後,Dingodole可以吸進TNT桶,並且精準地射向目標,炸爛所有擋在他回家路上的敵人。

這一切都是要為他那間可憐的美式餐廳復仇。幫幫他,讓他可以快樂地重返退休生涯吧。

藉由在遊戲中獲得外觀 (呃……還是該說獸皮?) 來展現你的成就

在原本的三部曲當中,Crash和Coco有時會換上不同的裝扮來融入不同的時代背景與環境。舉例而言,如果我們的Crash哥必須和一群機車族來場競速,他就會換上他最拉風的皮夾克,拿出最硬派的作風來 (當然也包括他的短褲和鞋子)。

而在 It’s About Time這款作品中, Toys for Bob公司為Crash和Coco準備了有趣的裝飾元素, 並且讓玩家必須挑戰蒐集寶石達成目標才能解鎖它們。 Crash和Coco在關卡中將可換穿數十種服裝和特別的外型,讓《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 》的冒險顯得更瘋狂、更異想天開。

這些外觀同時也象徵著玩家在遊戲中的成就。當你獲得了新的外觀,就表示你操作Crash或Coco達成了一項技術性的目標。而既然我們提到了成就……

倒轉模式

玩過整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包括收集時間水晶和其他要素──自然是相當不得了的成就,但Toys for Bob還有一張壓箱底的王牌, 那就是藉由與Beenox公司合作完成的倒轉模式提供真正的挑戰!

倒轉模式從鏡像模式取得靈感,並將挑戰性提升至新的次元。除了視角上的不同外,當玩家用倒轉模式遊玩關卡時,該關卡所在的次元將會發生扭曲,有可能會以潑漆的特效擋住玩家的前進路線,或是突然出現宛如老電影般的特效,加快遊戲的步調。

一旦解鎖了這個模式之後,玩家將可把此美術風格和隨之而來的遊戲體驗與挑戰套用至所有關卡,讓渴望挑戰的玩家有更多獎勵可以追求,或者提供單純對此模式感到好奇的玩家以這種風格試試他們最喜歡的關卡。

預購現已開跑 ──在PlayStation搶先取得Time-Shattering外觀

購買數位版的玩家除了能獲得Crash和Coco的 90年代風格Totally Tubular外觀外,PlayStation的玩家還可多獲得兩套專屬外觀,分別是重回過去美好時光的 Marsupus Erectus 外觀,以及解放你心中機械生化人潛在渴望的Serious Upgrade外觀。這些額外獎勵都可在通過遊戲中的第二關後獲得。

PlayStation的玩家將可搶先獲得這些來自不同時代的外觀,請準備好在PlayStation上前往各個最酷炫的次元冒險吧!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