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預計將在2020年10月下旬登陸PlayStation

0 0
《多多自走棋》預計將在2020年10月下旬登陸PlayStation

這是一款自2019年起風靡全球的策略競技移動遊戲,現在我們決定將它帶到PlayStation平台,期待與你們的相見!

《多多自走棋》面世以來,以其全新的玩法模式與策略競技屬性瞬間席捲全球,深受全球數千萬玩家喜愛,每位玩家都能夠通過線上對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選手展開一場全新的策略競技體驗。

在過去不久的2019年,《多多自走棋》曾斬獲“Google Play 17個國家及地區的年度最具創新力遊戲獎”、“蘋果應用商店中國區年度本土遊戲新玩法的開拓者”等數十個獎項。

這款遊戲包含“單人排位模式”、“單人休閒模式”、“三倍快樂”、“夢境模式”等多個遊戲模式。遊戲內包含近百個不同風格及戰術定位的棋子可供玩家選擇。

同時玩家還能夠自由的選擇切換棋盤來改變自己每局遊戲的對戰場景,風格千變萬化,一切都取決於每位玩家自己的想法。

遊戲目標

玩家操控棋手,通過局內公共卡池商店抽取棋子,組建自己的專屬棋子軍隊,之後棋子們會自動進行戰鬥。一場對局共有八位棋手,你每局均需防守其中一位玩家的進攻或對另外一位玩家發起挑戰;

棋子進化

構築最強陣容的第一步,是將每個棋子變強。由於棋子共有3個等級,分別為1星、2星、3星,所以你需先給棋子升星。棋子升星規則通常為“3合1”,即3個相同的1星棋子,可合成為2星。 3個相同的2星棋子,可合成為3星。在棋子商店抽取出自己心儀的棋子,並通過升星的方式讓其進化吧。

陣容羈絆

想要戰勝對手,還需讓各個棋子組成的陣容實現收益最大。除了星級,棋子還有種族、職業這兩個概念,上陣的棋子若有相同的種族或職業,均會觸發羈絆,使棋子的戰鬥力再上一個檔次,隨著棋子的不斷上陣,陣容羈絆會越來越強力,最終形成自己獨一無二的“棋兵團隊”

總之,這是一款可以帶給你完全不同體驗的策略競技遊戲,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將它帶到PlayStation平台與各位相見了!同時,我們還會準備全新的遊戲版本與各種PlayStation平台專屬的道具獎勵作為帶給大家的神秘驚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多多自走棋》預計將在2020年10月下旬登陸PlayStation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