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d》將於PS4和PS5上推出年度紀念版

0 0
《Braid》將於PS4和PS5上推出年度紀念版

首度揭露這款經典解謎平台動作遊戲在2021年上市時將有哪些進化

正如稍早在State of Play影片中所宣布的,我們將於2021年初在PS4和PS5上推出《Braid》年度紀念版。

《Braid》最初是在2008年發售的。在那之後,許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這款遊戲當年是以720p運作,在當時看來固然算是很高的解析度;但時至今日,若試圖在4K電視上玩720p解析度的遊戲,它看起來將會非常模糊!

因此,我們找回原畫師David Hellman,由他手工重新繪製遊戲中的畫面。不過,這項作業不僅僅是單純重繪每一張圖像;我們還重新調整了一些區域,讓它們變得更加特別。再加上如今遊戲是在更高性能的主機上執行,讓我們能為角色追加額外的動畫,讓動作更加流暢、反應更加靈敏。此外,我們更對整個遊戲進行了微調,改善了許多細微細節的搭配和完成度。

目前我們仍在審視遊戲的音效,讓它變得更豐富、更細緻。音效由Martin Stig Andersen(曾參與《Control》、《Inside》和其他幾款著名遊戲的製作)和Hans Christian Kock(曾參與《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的製作,同時也有豐富的影視背景)負責。

玩家在遊玩時將可隨時在新舊畫面與音效之間切換,充分比較兩者的不同。如果是懷舊的玩家,也可以花點時間用2008年版本的設定通關。

《Braid》將於PS4和PS5上推出年度紀念版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之外,我們還加入了開發團隊花絮。由於《Braid》被許多人認為是經典之作,我們希望能充分提供玩家們想知道的各種資訊。這些資訊的詳細程度要比一般遊戲所提供的更深入許多。我們將透過遊戲中的超連結與玩家分享程式、美術、遊戲設計、遊戲史及其他許多層面的主題,讓玩家能在不同的關卡之間跳轉,延伸閱讀各種概念的主題。

我們將會非常詳盡地介紹這些資訊──遠比一般人能從部落格文章、遊戲新聞網站或通常的遊戲評論中看得到的細節更深入。大部分的開發團隊花絮將以漸進式的方式安排,讓玩家可以從技術層面上瞭解到時間倒流是如何運作的。而如果你有興趣接觸更多的內容,可以主動去接觸其他主題;而就算你只對特定的方面感興趣,也能進一步發掘出更多細節。

我們還不確定開發團隊花絮總共會有多少小時──撰寫和錄製作業仍在持續進行,所以目前只能保證「會有很多」。

期待著能在接近發售日時為玩家們帶來更多和本作有關的消息!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