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的 AWE擴充內容將於8月27日推出,為遊戲帶來新的謎團

0 0
《Control》的 AWE擴充內容將於8月27日推出,為遊戲帶來新的謎團

探索被封印的調查部,找出隱藏在Bright Falls之中的謎團,並以全新武器型態面對新的恐怖敵人

「希望各位玩家喜歡稍早前在State of Play中公開的《Control》AWE預告片!這是《Control》的第二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擴充內容。本擴充內容將在《Control》上市一週年的紀念日,也就是8月27日發售。

為了帶給玩家特別的體驗,Remedy的開發團隊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我們設法將不少功能都加進了這個擴充內容當中。

首先讓我們來解釋一下什麽是AWE:它是Altered World Event的縮寫,象徵當超自然力量侵入我們的世界時會發生的事件。有時,AWE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有些時候,AWE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從前,調查部曾是聯邦控制局負責調度與AWE相關的危險工作的部門,同時也是所有證據的封存處……直到某一天發生了可怕的意外,使得該部門在多年前遭到封鎖。

局長Jesse Faden不得不進入調查部去追捕一個多年來一直潛伏在這個廢棄區域的神秘生物。為了從這個黑暗生物的魔爪中奪回調查部,Jesse需要探索這裡曾經手調查的眾多AWE案件,包括Bright Falls的那樁案子。

我們的團隊在調查部周圍設計了大量有趣的小細節供玩家們探索。我們在這次的擴充內容中採用了更有氣氛、更懸疑的手法,所以請務必小心,但也不用太過害怕!

為了幫助玩家,我們準備了一種新的武器型態「Surge」。它基本上相當於黏性手榴彈發射器,適合用來炸飛你的目標。在和Hiss戰鬥時,你可以用Surge做到很多事情,因為它最多可以射出四個支援遠程引爆的爆裂物。在對抗能飛在空中並用散彈槍攻擊Jesse的新敵人「Hiss Airborne Ranger」時,它也肯定能派上用場。

在玩家社群的意見中呼聲最高的便是重玩任務的功能。雖然我們並未提供這種功能,但準備了一個看起來很像大型電玩機台的改造物品。它位於調查部的中央,可以讓你重玩主線戰役中的四個頭目戰(只要你曾完成過它們),以及備受喜愛的Ashtray Maze。除此之外,你還可以玩到全新的horde模式,而且那架機台還包含了一些其他的驚喜,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了。不過,可以保證的是玩家可以在這裡獲得豐富的獎勵,包括Jesse的新服裝。

此外,我們還將為所有擁有《Control》的玩家發布免費的8月更新,增加新的能力升級、額外的可用性選項,以及為一些比較棘手的戰役任務加入了更多的檢查點。

最後,你可能聽到了那位Alan Wake在預告片的解說,並看見他在影片最後露臉。多年來,我們一直都設法在遊戲中加入彩蛋,將Remedy所推出的作品相互聯繫起來,就像各位在玩《Control》時所看到的……不過,如果這些彩蛋不僅僅只是彩蛋呢?

《Control》的 AWE擴充內容將於8月27日推出,為遊戲帶來新的謎團

或許這些年來我們一直都在策畫著將我們的作品串聯成所謂的「Remedy Connected Universe」,而部分的成果……即將揭曉?

8月27日請別忘了遊玩AWE擴充內容,以搶先揭開這些秘密,查出調查部到底發生了什麽。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