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hin Impact》將於今年秋天登上PS4

0 0
《Genshin Impact》將於今年秋天登上PS4

介紹關於這款RPG強作的元素戰鬥系統、高自由度的隊伍編組機制以及更多細節

大家好!我是來自miHoYo的Zhenzhong(簡稱ZZ),首先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提供的支持和意見。我們一直在努力依照熱心參與Beta測試的玩家提供的意見來改進和打磨《Genshin Impact》,如今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本作將於今年秋天在PS4上全球發售。

下面先來看看我們的新預告片吧!

《Genshin Impact》將於今年秋天登上PS4

關於元素的基本知識

在Teyvat的世界裡,你可以控制七種自然元素──Pyro、Hydro、Electro、Anemo和Dendro等等。在名為「幻象」的遺物加持下,角色擁有獨特的强大能力。你可以釋放這些能力,與强大的敵人正面交鋒,並和世界互動。

隊伍中沒有固定操作的角色

玩家將可自由編組最多容納4位隊員的小隊,以搭配他們各自駕馭的元素種類。在戰鬥中可以隨時更換操作的隊員以結合不同元素效果,引發强大的元素反應(類似化學反應,但更加強大)。我們希望打造一款能體現探索和實驗精神的遊戲。你對元素的瞭解越多、越善用它們,它們就會在冒險中為你帶來越多回報。

今年秋天遊戲上市時將有超過20名的獨特角色可供選擇(且後續還會擴充更多角色)。玩家們想必能找出非常酷的團隊組合和使用元素力量的新方法,有些甚至連我們的遊戲設計師都沒有想到!

雖然玩家可以控制整個小隊單打獨鬥,但我們也提供另一個選擇,讓玩家可以與最多3個其他朋友合作(我們喜歡讓玩家自由選擇)。合作遊玩意味著更多的團隊合作,更多的元素反應,以及更多的挑戰需要克服。為此……我們將全面支援跨平台遊玩(PS4/PC/iOS/Android)。

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發布更多消息,並為PlayStation玩家準備一些特別的內容。旅行者們,期待能與你們在Teyvat見面!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