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將於2021年1月上市時追加支援PS VR

0 0
《HITMAN 3》將於2021年1月上市時追加支援PS VR

投身於特務47的下一段旅程,在虛擬實境中完整體驗殺手三部曲的世界

《HITMAN 3》在稍早的 State of Play中宣布將於2021年1月發售時支援PS VR 。

我們對於終於能分享這個消息感到相當興奮! 歷經了漫長的保密階段,如今終於可以談談《HITMAN》在VR中玩起來是什麼感覺了。

當然,我們不能只用文字討論,還得準備些實際的畫面讓玩家看看。這就是為什麽我們選擇遊戲中的杜拜,精心製作了一支全新的預告片,讓大家搶先看看遊戲在VR中的玩法,以及明年年初遊戲推出時你可以玩到的內容。

《HITMAN 3》將於2021年1月上市時追加支援PS VR

從杜拜摩天大樓的精彩開場,到《HITMAN 3》最後的主線任務,再到整個三部曲的戲劇性結局,都可以透過VR以第一人稱遊玩。

《HITMAN 3》是整部三部曲的結尾,但它將是《HITMAN》支援VR的開始。我們很榮幸地宣布,我們將讓三部曲中的每一個地點都支援VR。您沒看錯!「殺手世界」三部曲的每一個地點都將支援VR。玩家們將可以在《HITMAN 3》中以VR遊玩這些地點。我們正在努力敲定PS VR玩家如何在VR中玩到《HITMAN》的具體細節,將在未來幾個月分享更多消息。

在此提醒玩家,各位可以把前兩部《HITMAN》遊戲中的地點「匯入」到《HITMAN 3》中,讓你能在一款遊戲中玩到整個三部曲中的20多個地點。

《HITMAN 3》 VR將改變你玩遊戲的方式,讓你以第一人稱視角遊玩,真正沉浸在該系列聞名的豐富而細緻的地點中。

無論你是喬裝打扮走在巴黎時裝秀的伸展臺上,還是享受薩皮恩扎的海邊,抑或是潛入紐約的銀行,《HITMAN》在VR中都會以第一人稱的方式為你帶來全新的體驗。

你將能與目標面對面地看著他們的眼睛;混入忙碌的人群中,聽見周圍發生的聊天和對話;並用手與物品進行互動。例如,你可以用任意角度揮動平底鍋來擊倒警衛,然後在你逃跑時用它來擋住任何射向你的子彈!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歡迎新玩家加入我們的殺手世界,並看看玩家社群如何使用VR來創造獨特而有趣的遊戲方式。2021年1月《HITMAN 3》的發售真是令人引頸期盼!

《HITMAN 3》在發售前將宣布更多消息,敬請期待!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