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生物收集遊戲《Temtem》將於2021年登陸PS5

0 0
新型態生物收集遊戲《Temtem》將於2021年登陸PS5

來自經典名作的靈感搭配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體驗,《Temtem》將帶著色彩繽紛的生物和富有策略性的戰鬥登上PS5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Temptem》將加入次世代陣容,於2021年登陸PS5。

《Temtem》是一款大型多人線上的生物收集之旅。你和你的Temptem小隊將一起在可愛的Airborne群島冒險。玩家可以捕捉Temtem、挑戰其他馴獸師、自訂自己的房子,或者加入朋友的冒險,進行完全的合作體驗。

靈感來源

Crema的團隊成員一直都相當喜愛生物收集這個遊戲類型,並且也都是從小玩到大的重度玩家。因此,針對這個類型開發一款創新風格的作品,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

早在2018年,我們就决定開始努力讓我們的夢想成真,開發一款向我們最喜歡的遊戲致敬的作品,並藉此機會加入我們一直渴望的所有功能和微調。

社群導向的開發

當我們開始著手開發《Temptem》時,便承諾會讓玩家社群參與其中。這項對社群的承諾,也一直在開發過程中為我們帶來幫助。

我們成功地達到了群眾募資的目標,從那時起,玩家社群便一直都是這款遊戲的一部分。我們持續與成員保持聯繫,收集意見回饋和新的想法以改進《Temptem》,創造我們夢想中的遊戲。我們的玩家社群熱度極高,不僅為遊戲中部分Temtem生物命名,甚至還設計了幾種生物!

著重競爭元素

《Temtem》是以讓玩家相互競爭為前提打造的。在《Temtem》中,玩家的技術是決定誰是頂級玩家的關鍵因素,沒有絲毫運氣成分。

戰鬥系統聚焦於2對2的戰鬥中,每次攻擊中的隨機元素很少。這意味著玩家在每次戰鬥中較不需要猜測,而是需要更多的戰略思考。我們使用精力系統來取代經典的招式點數系統。每個招式根據其威力需要消耗不同的精力。如果你過度使用Temtem的精力,牠們會因為消耗過度而受到傷害。這使得玩家在機會來臨時,可以全力以赴發動攻擊來終結對手!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建構戰鬥系統,以確保它的公平性。在《Temtem》中,你不需要期待擲骰時幸運降臨,只要靠著策略、訓練和做出比對手更高竿的指示,便能獲得勝利。

新型態生物收集遊戲《Temtem》將於2021年登陸PS5

線上世界

帶著生物獨自踏上旅程的日子已經結束了。Airborne群島是一個完全線上的世界。《Temtem》從其他MMO遊戲中參考了一些功能,並將它們整合進一個以故事為主線的戰役模式。

在《Temtem》的線上世界可以玩到的內容十分多元,包括與在旅途中遇到的其他玩家聊天、戰鬥或交易!玩家可以加入俱樂部、爭奪俱樂部道場的控制權,或者只是完成每週任務以獲得獎勵和稀有生物的機會。

一起Tem起來!

我們很高興能成為PlayStation家族的一員,並迫不及待地想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分享更多關於PlayStation®5版本的細節。在這段期間內,請為戰鬥做好準備,和我們一起Tem起來吧!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