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 Outlaws and Legends》將於PS4和PS5上重新詮釋羅賓漢的經典傳奇

0 0
《Hood: Outlaws and Legends》將於PS4和PS5上重新詮釋羅賓漢的經典傳奇

在這款4對4的多人劫掠遊戲中,玩家必須協力智取AI守衛以偷得財寶

嗨,我是Andrew Willans, 《Hood: Outlaws and Legends》的遊戲總監。我非常興奮能代表Sumo Newcastle團隊揭開這款全新多人遊戲的神祕面紗。

《Hood: Outlaws and Legends》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Hood》是一款融合了戰鬥、潛行和策略的多人劫掠遊戲。你將建立一支由亡命之徒組成的隊伍,在以黑暗而寫實風格改編的羅賓漢(Robin Hood)傳奇故事背景中,試圖從一個被稱為The State的威權政府手中偷取財寶。

這是一款讓兩支4人隊伍互相對抗的PvPvE遊戲。雙方必須在充斥著敵方AI守衛的環境中大膽嘗試劫掠財寶。在不透露太多的前提下(畢竟本文只是首度發表遊戲,而不是深入介紹。更多細節將在日後公布),我們只能說,遊戲中有相當多的機制和功能,可以用來幫助隊友或阻礙競爭對手。

從The State的據點偷取寶箱是玩家的主要目標,但找到寶箱並帶著它逃跑則需要團隊合作和戰術。我們打造出真實的遊戲世界,無論是與環境互動或行為帶來的後果都相當逼真。玩家除了必須扛起沉重的寶箱外,彈藥也將受限於你能携帶的量,只能靠四處搜括或從倒下的敵人身上補充,而噪音則可能會引起AI守衛和對手玩家的注意。戰鬥可能導致殘酷而致命的後果,所以潛行往往是最佳的方法。

利用每位亡命之徒獨特而多樣的遊玩風格將是你成功的關鍵。有些人擅長遠距離作戰,而另一些人則在近身肉搏戰中更加致命。如何設定和搭配技能,完全取決於你。畢竟,一場成功的搶劫,自然少不了在侵入金庫並順利逃脫前,先召集成員沙盤推演一番!

Hood是誰?

Hood不是一個人。它是一種理念、是人民的象徵、是一則傳奇。

由於本作是在重述傳說,而不是精確地重現歷史,我們創造了原創版本的黑暗時代英國,一個舊世界的神話和迷信與人為力量競爭的時代。

在這個封建的時代,一個被稱為 The State的强權機構正試圖為混亂的局面帶來秩序,然而代價卻是犧牲人們的自由。許多人認為The State根本就與對抗他們的民兵同樣殘酷無情。

任何傳奇、英雄事蹟和行為都會在轉述的過程中逐漸受到加油添醋,這一點在本作中也不例外。 雖然這款遊戲中的羅賓漢(Robin Hood)確實一如你所熟悉的形象,能夠靈活駕馭長弓,但他和其他亡命之徒都另有一些並非來自於傳說故事中的獨特技能和能力。我們從流行的民間傳說中獲得靈感,但也導入了紮實的幻想元素。你將可以在各種地點、設計和角色身上看到這些細節。期待你能找出在這個寫實而殘酷的世界觀背後的神話元素。

《Hood: Outlaws and Legends》將於PS4和PS5上重新詮釋羅賓漢的經典傳奇

幕後功臣

本作是由Sumo Newcastle開發的。從專案開始至今已經過了18個月多的時間。本工作室由極具創造力的業界資深人士和明日之星組成。我們最早從技術工作室起步,逐步成長為一個小型的、多樣專精的團隊,專注於研究業界尖端技術。在推出《EVE: Valkyrie》之後,我們繼續成長,並在2018年1月成為Sumo家族的一員。

我們投注經驗和熱情創造出這款備受矚目的團隊型多人遊戲。這也將是我們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上開發的第一款作品。關於針對各個平台進行最佳化的細節將於日後陸續公布,但想必大家應該能猜想得到,我們將充分利用DualSense控制器所導入的觸覺回饋功能。在新主機功能的加持下,玩家在操縱遊戲中的虛擬長弓時,將可進行更直覺的操作,並獲得更強烈的手感。

暫且…避避風頭

我們可能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向各位詳細介紹本作的玩法,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則能夠一窺遊戲內容的文章。今年稍後將另行公布更多遊戲細節,以及各位什麼時候可以實際玩到它。

現在,且讓我躲回暗處,繼續磨練我的弓箭技巧。聽說有位怒不可遏的治安官正為了某個失竊的寶藏追緝著我的下落。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