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開放通行!《The Pedestrian》將於2021年1月上市

0 0
全面開放通行!《The Pedestrian》將於2021年1月上市

這款控制交通號誌的全新平台動作益智遊戲即將登陸PS4 和 PS5

《The Pedestrian》是一款以交通號誌系統為主題的2.5D平台動作益智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個2D角色,在動態的3D世界中透過交通號誌移動。玩家必須設法重新排列和連接交通號誌來探索和推進每個關卡,以在遊戲中取得進展。

現在,讓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款遊戲的製作團隊……

Skookum Arts團隊簡介

嗨!我們三個人來自俄亥俄州的農村,彼此是好朋友。Daniel Lackey負責美術設計,他的兄弟Jed Lackey是程式設計師,而他們的童年玩伴Joel Hornsby則負責遊戲設計。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很喜歡進行創意發想,總是在摸索和夢想著新的點子。在早年,我們受到很多電影和遊戲的薰陶。隨著年齡增長,我們不得不捫心自問:「長大後想做什麽?」──於是我們決定追求夢想,成立自己的遊戲工作室並取名為Skookum Arts。

遊戲開發過程

在沒有任何遊戲開發知識或經驗的情况下,我們從基礎開始,邊學邊做。這個階段花上了很長的時間,因為我們心中明白自己想做的是一款獨特而高品質的作品。

一開始,我們做了許多種遊戲原型,試圖找到獨特的益智解謎機制。我們發現大部分的樂趣都來自於使用謎題編輯器的過程,所以決定採用它的核心功能(移動和連結交通號誌),並將其轉化為我們的主要機制。這創造了遊戲中兩種不同的模式──通關模式和編輯模式。在通關模式中,玩家將控制主角;而編輯模式則開放玩家編輯自己的益智解謎關卡。

隨著主要機制的完成,我們把重點放在視覺語言上,讓遊戲跟其他作品相較之下更容易脫穎而出。我們做到這一點的方法之一,是沿用公共交通號誌系統的概念,使用符號作為通用的傳達資訊方式。除了用簡單的圖示取代傳統的教學和選單外,我們還調整了遊戲的視覺效果,以簡單的圖形和簡潔的線條來協助玩家解决複雜的謎題。我們的音效工程師Logan Hayes花了數年的時間微調遊戲的音樂特色,從而將《The Pedestrian》打造成一種令人感到愉快的電影式體驗。最後,我們將所有的元素都包裝在一個美麗的3D環境中,讓角色在其中無縫地移動。

全面開放通行!《The Pedestrian》將於2021年1月上市

為了達到對品質的要求,我們在開發過程中非常注重反覆遊玩和測試環節。我們經常訂披薩以邀請朋友和其他遊戲開發者一起來測試,請他們幫忙將遊戲提升至更高的水準。

經過六年多的努力,我們終於將在PS4和PS5上推出《The Pedestrian》。我們對總算能讓它和大家見面感到相當自豪,同時也非常期待看到各位玩家對它的看法!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