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0 0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克林特·巴頓的得意門生成為首位發售市後加入隊伍名單的英雄

對於我們的《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發售特輯,Crystal Dynamics團隊可是想大張旗鼓一番,因此我們一次公開有關每週遊戲進行儀式、新遊戲模式和新英雄等詳情。繼續看我們的重點整理。

行動拿下超智機構

「復仇者計劃」將在未來幾年內持續進化。每個新元素的融入與建構,都會隨著時間逐漸發展成更為廣大的故事曲線系列。過去我們已經討論過任務,現在該來分享一些「行動」上的情報!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凱特·畢夏普正式成為遊戲發售後第一個加入我們隊伍名單的復仇者,由大家最喜愛的Ashly Burch為她配音。在漫畫中,原版鷹眼克林特 (Clint) 曾收凱特為徒弟。話雖這麼說,在面對克林特的魯莽時,凱特常是較為成熟的一方。

行動「漫威復仇者聯盟:凱特·畢夏普—拿下超智機構」,將直接從「重新集結」戰役的結局繼續進展,並加入一個新反派角色來跟凱特對戰。

克林特(由資深電視男星Giacomo Gianniotti擔任配音)將會有自己的英雄行動「漫威復仇者聯盟:鷹眼—未來不完美」。想到凱特和克林特之間的堅強友誼和聯繫,我們認為他們的行動頗有「雙片聯映 (Double Feature)」的效果。

首日剖析

假如你玩過了Beta版,現在該知道《漫威復仇者聯盟》有多龐大了吧!而Beta版最多也不過只涉獵首日登場內容的皮毛而已。所以我們就從那兒開始吧!

在首日,多數玩家會想從完整單人戰役開始,體驗重新集結隊伍和我們敘事兩大焦點人物:驚奇女士與魔多客 。話雖如此,如果你想直接就從「復仇者計劃」(內含一些戰役劇透)著手,升級你的最愛復仇者,那當然也行!

值得注意的是,你可以進入「復仇者計劃」 ,同時還能跟戰役並行遊玩。意思是你可以去跟好友同遊,而下次再回來時,能夠無縫銜接上回的進度。

每日和每週任務

《漫威復仇者聯盟》提供每日和每週遊戲循環。認識這些是最有效把握每個遊戲階段的絕佳攻略。

我們提供每日和每週內容重置,而且「戰情桌」也是富有變化的。有些任務和獎勵會時常出入於你的遊玩階段,有些會每日輪換,還有一些則只在週末出現(稍後會加以解說!)。

專家提示:共有兩大陣營,每一陣營每日各有八項「指派任務」和一個「邪惡陣線」,加起來幾乎有20個小目標。登入時務必把握所有陣營每日任務,因為你可以在執行其他任務時完成它們。

遊戲內廠商也是定期查看的重點。每個廠商都有每小時輪換一次的庫存,因此總有值得購買的獨特物品。

外觀裝飾廠商也是。它們有每日輪換一次的服裝造型、表情動作和名牌等庫存。你可以打開在任務中找到的寶箱,以贏取單位,並解鎖這些外觀裝飾。

邪惡陣線

「邪惡陣線」是特殊任務,提供史詩級BOSS戰決鬥,令你流連忘返,尤其是當你的英雄逼近遊戲發動能力等級上限150的時候。

揭發這些反派復甦背後的秘密,有本事的話就制止這些陰謀!

神盾局寶庫

原來在尼克·福瑞 (Nick Fury) 消失之前,他已經在世界各地隱密佈下了「神盾局寶庫」。玩家們可將其解鎖來領取資源、裝備和機密。不過,「神盾局寶庫」的座標位置首先就藏匿於其他任務當中。「神盾局寶庫」對於確保玩家能準備好應對後期遊戲挑戰至關重要。


復仇者計劃

事件

「事件」是我們保持「復仇者計劃」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有些事件持續一週,其他的則有季節性。當中有些提供的外觀裝飾和裝備只在限定期間推出供玩家贏取。我們還會追加新的探索地點,裡面會有你認得的親切面孔(和聲音)!

神盾局地下基地原點

「神盾局地下基地原點」是由指揮官瑪麗亞·希爾 (Maria Hill) 領軍的新反抗前哨基地,由業界資深配音員Jennifer Hale擔綱配音。遊戲推出後不久即可取得,當突發異常現象開始在世界各地形成後,「地下基地」即開放成為社交空間。

你得協助瑪麗亞·希爾調查這些被稱為「超光速粒子分裂」干擾的根源。有關這部分的任務詳情和可贏取的特殊裝備會在日後公布。

超智機構的秘密實驗室與大巢穴

超智機構的「秘密實驗室」會在遊戲發售後不久釋出,這對後期遊戲的合作組隊遊玩將會是一大考驗。一週只釋出一次,實驗室必須在設定時間內完成,末了以終極大BOSS戰結束,你的四人小隊需要好好想出對付BOSS的策略性戰術。

「大巢穴」同樣會在發售後不久推出,供喜歡紥實單人挑戰的玩家試試身手。這一每週推出的任務類型會隨著你一路挺進地下巢穴迎戰越來越難對付的敵人時,考驗你的整個隊伍名單。當一個英雄倒下,另一個就會加入。全軍覆沒後,你就得從頭開始。

在結束之前,我們要向所有粉絲們獻上最大的感謝。今年八月可是我們的重頭戲月份。有數百萬玩家加入我們的Beta測試,你們是首批體驗原創漫威故事並跟好友在線上集結的玩家。各位的參與影響著漫威復仇者的未來。我們正努力地在處理來自四面八方的回饋意見,也會持續這麼做。希望在遊戲發售日,各位都能親眼看、親手感受和遊玩這款大作!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