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0 0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首發有關此經典角色詳情

早在5月時我們曾推出Dutch 2025,然而要是不為社群引進這經典的達奇 (Dutch) 可操作角色,《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就算不上是真正為1987年電影《Predator》獻上的謳歌。有機會能夠跟達奇共同講述一個新故事,還能展現其經典造型,真令人倍感榮幸,這兩者缺一不可!而就跟在「Dutch 2025」一樣,角色台詞全由同一人單獨配音。本付費DLC也會提供玩家8種色調自訂選項和提早解鎖*,你將能優先體驗達奇的全自動犀利傭兵武器,主打特色為槍掛型榴彈發射器和穩定腰射動作。此DLC已於9月1日星期二起提供下載。!

IllFonic開發團隊期待很快在叢林裡看到「Dutch ‘87」加入「Dutch 2025」!即將推出「免費更新」將會有新的地圖和模式。而這一切不會就在九月份打住,我們的團隊正在繼續創造更多新內容準備推出。在那之前,狩獵場上見!


*達奇的傭兵武器將在2020年10月起透過遊戲進行開放給所有玩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