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0 0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在全新擴充包中探索銀河邊緣

拿起你的光劍──該去造訪巴圖星了。這顆靈感來自迪士尼樂園和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Star Wars: Galaxy’s Edge」的星球,現已登陸PlayStation®4的《The Sims 4 Star Wars :巴圖星之旅》擴充包*中。

《The Sims》(模擬市民)的一切就是與玩轉生活有關,而還有什麼比玩《Star Wars》更有趣呢?我們這款全新擴充包的幕後團隊和大家一樣,都是這個遼闊宇宙的粉絲。Maxis工作室的夥伴為大家創造了透過模擬市民實現《Star Wars》夢想所需要的一切,從光劍、機器人到邊境星域的外星物種應有盡有。

無論玩家夢想駕駛星際飛船,或在好幾場薩巴克遊戲中獲勝,《The Sims 4 Star Wars :巴圖星之旅》都能滿足每位玩家。本擴充包讓玩家和模擬市民們有機會探索自己的路、成為故事的一部分。模擬市民可以選擇加入抵抗勢力,宣誓效忠第一軍團,成為趁亂牟利的無賴,或者──單純沉浸在氛圍之中。

「當我們決定要做一個《Star Wars》擴充包時,」製作人Antonio Romeo說:「『Star Wars: Galaxy’s Edge』的敘事啟發了我們的靈感,而且巴圖星的各種劇情可能性讓我們很興奮。我們很喜歡的一點是,這是個我們還沒有在電影或其他數位媒體中充分探索的新世界。黑尖塔商站有這麼多豐富的傳說和歷史,做為《The Sims 4 Star Wars :巴圖星之旅》的背景感覺再適合不過。」

當模擬市民探索巴圖星時,玩家可能會認出一些熟悉的地點(或面孔)。在歐加的酒吧大聲播放音樂、點幾杯Bespin Fizz調酒,還有務必要跟DJ R-3X聊聊。這位由飛行員機器人轉行的知名DJ,將充當新來巴圖星的模擬市民的嚮導。他握有關於各個陣營和知名景點的所有情報,也知道一些祕密,等著玩家去發掘。

「為了讓DJ R-3X栩栩如生,我們找來Paul Reubens(此機器人原本的配音員)用模擬語錄製所有的台詞,」Romeo說。「他也添加了幾句我們的模擬市民粉絲會喜愛的台詞。」

DJ R-3X不會是唯一出現的經典角色。選擇抵抗勢力故事線的模擬市民會遇到薇‧莫拉迪,還可能和芮一起練習用光劍對打;加入第一軍團的模擬市民則會直接向阿格農中尉和最高領袖凱羅忍報告。選擇投身無賴路線的玩家,會和「前任海盜」宏杜‧歐納卡本人一起經歷你生平最大的搶劫案。

為了讓此遊戲擴充包的巴圖星生動逼真,需要大量鑽研《Star Wars》宇宙的各種知識,並和Lucasfilm的團隊密切合作。開發團隊打造了眾多外星物種,例如阿貝德尼多、祕里亞蘭人、泰勒克族、尼可托人和羅迪亞族,以及可供玩家自訂化的機器人。在機器人補給站使用各種顏色,以及頭部和身體選項來個人化你專屬的BB或R系列的宇航機器人,然後為它們命名,看它們大展身手。你甚至可以挑選使用多種programming card(暫譯:程式設定卡)來切換機器人的個性。

當然,《Star Wars》最重要的文物就是光劍,而巴圖星上的模擬市民可以組裝自己的光劍!只要找到凱伯水晶和劍柄,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找到新零件也可以幫光劍更換,你也可以和Marksman-H訓練機器人練習光劍技能,或和其他模擬市民對打。甚至當模擬市民離開巴圖星時,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光劍和機器人回家。

《Star Wars》的世界現在感覺不再那麼遙遠了,對吧?現在就在PlayStation Store下載《The Sims 4 Star Wars :巴圖星之旅》,開始創造你的模擬市民《Star Wars》故事。

*需要《The Sims 4》遊戲(另售)以及所有遊戲更新。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