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0 0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搶先一睹在即將推出的解謎冒險遊戲裡,玩家所要探索的迷人奇幻世界與邂逅角色

大家好,我是Charm Games 工作室總監Alan Jernigan,想在此介紹我們即將於今年十月登上Playstation VR 的奇幻冒險遊戲《Twilight Path》。

《Twilight Path》的開發靈感源自我們孩提時期80和90年代裡美麗的奇幻冒險電影,當時開始有了創新特效以嶄新的方式將經典故事搬上大銀幕。這些影片令人讚嘆之處在於它們將觀眾帶入完全不同於現實生活的綺麗、魔幻世界。

我們位於溫哥華的團隊規模雖小,卻很精練,在創意總監Derek Young的帶領下,希望能在VR現代魔力的加持下,打造出我們獨有超現實的第一人稱互動式童話世界,並以角色和故事來豐富這個你不僅能觀看、還能與之並存的世界。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暮光之境

《Twilight Path》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介於現世今生和來世之間的超現實領域。在這以故事驅動的冒險遊戲裡,玩家將被神秘地帶到「暮光之境The Land of Twilight」。當你從這奇幻世界裡醒過來時,將發現自己被困在其中,而返家的唯一途徑,是穿越這片充滿古代遺跡的土地,其上住著世世代代以此為家的孤魂遊靈。

認識你的同伴——暮光居民

打從冒險之初,你就將從一群難以想像的同伴獲得幫助,他們也都正在自己的旅途當中。必要的時候,他們會適時從旁協助你。只有合作無間,你們才都能各自找到回家的路。

暮光的擺渡人負責接濟失落的靈魂並將他們安全送達。他的行踪遍及全境,看過每一處大大小小的地標。要是有哪片葉子落在別的樹上,他都會知道。也許他確實知道——自從他最後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失落靈魂已經是幾千年前事了,所以他的記憶可能比自己察覺到的還生鏽了一點。

Singe

這位爭鬧不休的火精靈負責保持Barque的引擎持續運轉。角色身分特殊,可能來自一個充滿火精靈的國度,但他鮮少提到過去。沒有人知道他的火焰是如何持續地點燃,僅管大多臆測是出於他的火爆脾氣。Singe和Barque的友誼在數不清的唇槍舌戰中存留不褪,算是他們獨特牽繫不言而喻的證明。

Nix

這位神奇的精靈導航員兼嚮導,是個冷靜的問題解決專家,並且隨時準備好接受任何挑戰。無論有多黑暗,Nix都能照亮前方的路;身高只有半吋的她能如此強大,實在驚人!當Barque和Singe還在為要如何突襲城堡大門時,Nix會自信地察看城牆,並表示要是其他隊員能學會飛行,整件事可就好辦得多了。

破解謎題來脫身

所謂的冒險若缺少解謎這一塊就不算完整,在整個《Twilight Path》遊戲過程中,你和新結交的朋友一路上都會遇到阻礙。我們借助前獲獎遊戲《FORM》的經驗,以優美的背景來創造出深深根植於其周遭環境的謎題。

PS Move控制器讓玩家親手接觸這世界,能夠與所發掘的物體互動來破解謎題。在旅途當中,你會發現兩大十分管用的神奇力量,讓你一方面能控制超出掌握範圍的事物,另一方面還能揭露隱藏的景象和聲音。玩家能夠依照自己的步調來挺進世界以推進故事發展。借由雙手和控制器按鈕來採取直覺動作,你將體驗到還原與再生已被遺忘數千年之久巨大遺物的奇妙感受。

當玩家更深入地探索暮光之境的遺跡和歷史,你將會發現那將你帶到此地的力量本質,以及那妨礙你返家去路的阻力。你的獨特能力將對身邊這群烏合之眾造成影響——或是突破擋在你和家園之間的障礙,或是永遠地受困於此。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