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0 0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劇情戰役初始任務「無路可逃」情報公開!Alpha測試週末細節分享

情報指出,某進行中的人質事件關鍵人物正打算經由土耳其的Trabzon Airfield(暫譯:特拉布宗機場)逃出土耳其,一支中情局特務新組成的隊伍於是奉命在夜深人靜時抵達土耳其北方海岸。據說冷戰間諜柏修斯回來了,特務們打算淨空機場跑道,希望透過這位高價值目標阻止即將向自由世界發動的攻擊。

這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劇情戰役第一場任務「無路可逃」的其中一小段,影片是在Sony的線上發佈會活動中公開的PlayStation 5遊戲實際畫面。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無路可逃」:任務概觀

由Raven Software開發的單人劇情戰役將帶領玩家回到1980年代初期的冷戰高峰,玩家必須阻止一個會波及全球的顛覆性陰謀:全球性的氫彈戰爭威脅。

本遊戲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系列的正宗續作,由「無路可逃」開啟序幕。在此任務中,你將扮演中情局特務亞歷克斯‧梅森,和回歸的英雄法蘭克‧伍茲,以及新夥伴羅素‧阿德勒等特務同僚前往特拉布宗。

明確地說,中情局的這個火力小組就在他們的高價值目標(HVT)阿拉希正要登上一架貨機前,成功滲透機場。目睹阿拉希對自己人的殘酷行為後,玩家必須對這位已確認身分的HVT射出關鍵性的一槍。

在活動中展示的實機遊玩影片裡,這一槍貫穿了阿拉希的另一名手下,火力小組的掩護於焉曝光。在貨機開始駛離機場時,特務們一路突破阿拉希的護衛群,並奪取一輛貨車展開追逐。

玩家操控的特務將從貨車的載貨平台上擊退幾輛載滿敵人的敵方車輛,然後操控一台綁滿炸藥的遙控車──這是計畫中摧毀HVT和機上危險貨物的最後手段。

綁滿炸彈的玩具車成功引爆,使這場追逐戰以爆炸作結束,讓我們的特務只有幾毫秒的時間逃走,避免慘遭這架曾承載重要目標的飛機金屬殘骸壓死。

以上只是讓大家搶先一瞥完整遊戲關卡的一部分,接下來幾週會有更多精彩內容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於11月13 日推出前陸續發布,敬請期待。

為下一代全球戰鬥帶來下一代的新感受

刺激又酷炫的任務比以往更加生動,這都要歸功於PlayStation 5的強大效能。

多虧光線追蹤技術,這場夜間行動的光影更加動態且生動,可確實在驚人的4K解析度和120Hz的更新率(需要相容的顯示器),以及支援的高動態範圍(HDR)啟用的情況下清楚看見。

在你瘋狂奔跑以消滅這名目標並摧毀機上貨物的過程中,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會提供觸覺回饋,讓你透過雙手感受到每個血脈賁張的動作和爆炸帶來的衝擊。這些衝擊也都可透過Tempest 3D AudioTech感受,你將能從各個角度聽見這場壯闊追逐戰的各種聲音,讓你彷彿就在伍茲和阿德勒身旁一起執行最高機密的行動。

意猶未盡嗎?現在就預購遊戲,準備深入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旅程、充滿轉折且引人入勝的故事,這一切只能在《黑色行動》的遊戲宇宙中才能體驗到。

情報:PlayStation 4獨家Alpha測試週末

PlayStation 4 玩家也可以透過獨家的Alpha測試*週末體驗《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以及多個模式、地圖,並搶先一窺「建立武器類別」系統和「積分獎勵」系統。預先下載時間開始於9月17日晚間11時 (GMT+8)。Alpha測試活動則開始於9月19日凌晨1點(GMT+8) ,並預定於9月21日凌晨1點(GMT+8)結束。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