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0 0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即將登上PS5與PS4;另有PS5終極版詳細說明

大家好!

今天我們首播了全新的7分鐘實機遊玩影片,讓大家搶先觀賞《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爆炸性的新遊戲畫面。錯過的朋友們,這就來看看。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影片開場是麥爾斯跟死黨剛克·李行經東哈林街區,準備前往麥爾斯母親莉歐·摩拉斯的選舉造勢集會。你會在此看到一些遊戲中將要認識的角色,並一瞥該街區文化。希望大家會喜歡漫威紐約美麗冬季的視覺景象、遊戲的霓虹光影美學,以及華麗的光線追蹤**反射效果。

麥爾斯剛遷入熱鬧的新社區,正努力找尋歸屬感,然而狡猾的能源公司洛桑卻與高科技犯罪軍團地下幫之間爆發衝突。在PlayStation 5所擷取的實機遊玩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地下幫打斷了競選集會。

同時,地下幫也在布萊韋特大橋上對洛桑戒護車隊發動襲擊,企圖偷走炄樊能源罐。炄樊是洛桑所謂的乾淨能源,雖能為整座城市供電,但其破壞力不堪設想。而地下幫首腦——技藝高超的修補匠就在這時登場。這個漫畫中的反派大名,漫威迷肯定耳熟能詳,但我們還是很興奮能介紹本作所演繹的經典蜘蛛人反派。

接下來,麥爾斯快速衝向大橋,運用威力強大的生物電毒液和隱形新技能,一面阻止地下幫,一面保護漫威紐約市民。麥爾斯盡力面對各種挑戰,力求成為獨當一面的蜘蛛人,卻發現箇中需要克服的考驗遠不止於駕馭非凡的新能力。

除了驚心動魄的遊戲,實機遊玩影片還展示了PS5帶來的精彩視覺效果。我們也充分利用PS5的次世代優勢:除了幀率鎖定60 FPS的超流暢「效能模式」,透過DualSense 控制器的觸覺回饋,你會感受生物電毒液能量在指尖流動,豐富的環繞3D音效*也將讓你沉浸於漫威紐約。由此可見,《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在各方面都堪稱PlayStation 5代表作。

今天發布的另一項驚喜消息是:《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同時登陸PS5和PS4。

沒錯,我們知道有些玩家不會同時轉移到PS5,所以我們有必要在兩款主機上都發售最新的《Marvel’s Spider-Man》宇宙系列作品。

普通版將在PlayStation Store以數位方式發售,實體光碟亦會透過本地零售商販售,定價49.99美元(HK$398 / NT$1,490)。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同時支援次世代升級,因此玩家即使尚未準備升級到PS5,還是可以購買PS4版本,在遊戲上市時跟其他人一同享受最新體驗。雖然未有PS5版本在主機加持下的增強功能,遊戲畫質在PS4與PS4 Pro上看起來亦相當精美,而且玩家可以放心,之後升級PS5時遊戲也會一併移轉。

好消息陸續有來,我們還準備了另一個驚喜。我們宣布PS5上的「終極版」將包含《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的兌換代碼*。玩家將能夠體驗迄今為止的完整情節,包括原作遊戲的重製版,以及《Marvel’s Spider-Man: 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共三個DLC章節,讓你暢玩完整的故事劇情。

PS5重製版不僅提升解析度,許多遊戲藝術素材都已全面更新,以充分利用PS5主機的超強性能。你將看到皮膚、眼睛、頭髮和面部表情改善後更為亮眼的角色外貌(包括新次世代的彼得·派克)。你也會察覺到光線追蹤反射和周圍陰影、改良的燈光效果、更多行人和車輛延伸到遠方,以及在《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也有的選擇性「效能模式」,供玩家以鎖定60 FPS的幀率進行遊玩。我們將支援近乎即時的載入、3D音效和DualSense控制器觸覺回饋。最後,我們還為尋求再創白金佳績的玩家們再添三套吸睛新蜘蛛人戰衣、新照片模式功能以及新獎盃!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終極版實體光碟和數位版將於PlayStation Store同步發售,上市日售價為69.99美元(HK$568 / NT$1,990)。

我們全年努力不懈地工作以確保PS5能夠跟《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以及《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一同上市。PlayStation、漫威夥伴和我們都對《Marvel’s Spider-Man》宇宙懷有遠大的計劃,並且迫不及待想讓各位跟麥爾斯共同體驗下一趟冒險。

*代碼兌換需具備PlayStation Network帳戶和網際網路連線。代碼到期日為01/01/24。

**本文所描述的功能是關於《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在PlayStation 5主機上的體驗。PlayStation 4並不提供PlayStation 5功能。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