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Souls –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0 0
Demon’s Souls –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一睹令人膽顫心驚的場景和潛伏於柏雷塔尼亞的致命強敵

更新:有關PS5《Demon’s Souls》數位豪華版新資訊已加到本文章底部。 


我們耗費了大約三年時間,致力開發《Demon’s Souls》這款傳奇遊戲,並與精於重製的Bluepoint Games攜手合作,把傾注心血的刺激體驗,透過PlayStation®5呈現耳目一新的樣貌。

玩家在《Demon’s Souls》將回到似曾相識,又彷彿前所未見的柏雷塔尼亞王國。死亡在本作中並非終結,而種種考驗也看似無法跨越。然而,無可比擬的視覺效果與毛骨悚然的音效,仍使這個黑暗世界難以抗拒。玩家可親身感受觸覺回饋所帶來的各種衝擊,極具實感,即使只是微小的勝利,仍能獲得無與倫比的成就感。

重製《Demon’s Souls》時,我們非常重視的一點是,要讓忠實的長期玩家有重返柏雷塔尼亞的熟悉感和親切感。十多年來,柏雷塔尼亞隨著玩家豐富的想像蛻變和進化,故事無所不在——遍佈每個空間、每處角落、每條通道。原作角色、每次交鋒、每場戰鬥也顯得更加真實且更栩栩如生,令劇情著更豐富詭譎。

本作雖然以原作的美術、音效、音樂、氛圍為基礎打造,但不論是劇情、遊玩體驗,還是關卡設計,我們都一直忠於原作的世界觀。秉持著這個原則再作出調整,以期本作對於習慣最新遊戲操作和體驗的新玩家而言,仍具有新鮮感和吸引力。

至關重要的是將柏雷塔尼亞營造成活靈活現的世界,一切恐懼的所在,充滿緊張不安與試煉。藉此讓《Demon’s Souls》成為一部創新與懷舊兼具,資深老手與新玩家都能樂在其中的作品。

我非常高興在此分享加長版的遊玩畫面,各位可以看到這趟艱辛旅程中所面臨的第一個難關:與惡魔先鋒交戰的場面。

《Demon’s Souls》數位豪華版現已在PlayStation Store開放預購(港幣728元/新台幣2,590元),內容包括完整遊戲和下列遊戲內數位好禮,為你的終極挑戰做足準備:

● 原聲帶
● 傳說英雄靈魂
● 顯赫戰士靈魂
● 傳奇戰士靈魂
● 紅眼騎士盔甲
● 柏雷塔尼亞王族裝束護具
● 儀式之劍
● 重裝兵盾
● 永生戒指留存結晶
● 磷光結晶
● 熊蟲結晶
● 大塊硬石碎片
● 月光石碎片

素立即預購 Demon’s Souls 任一版本,即可獲得特典「死神鐮刀」。

曾為操縱死者靈魂的魔法師所有。長柄武器一端裝有銳利的彎刀,據說可將靈魂從軀體中斬斷。死神鐮刀能一擊橫掃多個目標,卻甚難上手,需有相當的筋力或技量方可駕馭自如。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