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0 0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本月更新內容情報解禁!

《Rocket League》引擎全開,準備迎接基本遊玩免費版本和新內容!本遊戲現已推出基本遊玩免費版本及最新的遊戲更新也現已上線以服務當前玩家。這次更新將為基本免費版奠定基礎,此外還會帶來《Rocket League》資深玩家會喜愛的全新特色和改良!

在此向你介紹這次的更新內容和本月推出的基本遊玩免費版本詳情!

Competitive Tournaments(暫譯:競技錦標賽)

準備迎接新的競賽方式!基本遊玩免費版的推出會帶來競技錦標賽。你可以獨自參加這些免費錦標賽,或組成三人的完整隊伍,和排行接近的隊伍參加32支隊伍的分組賽。好好表現以獲得Tournament Credit(暫譯:錦標賽點數),用來兌換競技錦標賽提供的全新物品。每天都有新錦標賽可以加入。快集結隊伍,稱霸比賽!

全遊戲適用的挑戰

想來點挑戰嗎?基本免費版具備全遊戲適用的挑戰,參加即可獲得物品和經驗值。所有玩家都會收到三個每週挑戰,而擁有「Rocket Pass Premium」的玩家每週還會獲得額外三個挑戰。此外,還有長達整個賽季、提供更好獎勵的賽季挑戰。

跨平台進度

當這次更新上線時,不論你是在哪裡遊玩《Rocket League》,都能共用你的遊戲進度。只要在上線的帳號連結頁面登入你的Epic Games帳號,連結你使用的平台,並選擇你擁有最高排行與經驗值等級(XP level,暫譯)的平台作為主要平台即可。然後你在任何平台遊玩《Rocket League》時,就能共享你的物品欄、競賽排行、經驗值等級,和Rocket Pass進度!

第一季和全新競賽排行

基本遊玩免費版推出時,所有競賽賽季(Competitive Season,暫譯)、Rocket Pass和很快會推出的競技錦標賽都會在同一天開始和結束。這些都隨著在9月23日開始的第一季賽事展開。

第一季也會帶來全新的競賽排行,所以準備好創下排行榜新高吧。我們還在競賽的天梯頂端加入新的排行。在基本遊玩免費版推出時,Grand Champion,(暫譯:總冠軍)將分成總冠軍I、總冠軍II、總冠軍III。接著登場的是在總冠軍之上的全新排行:Supersonic Legend(暫譯:超音速傳奇)。祝各位在接下來的賽季好運,登上排行榜高位!

這些新特色和基本遊玩免費版本將為《Rocket League》帶來許多豐富的內容,不論你是賽場上身經百戰的老手,或是準備第一次遊玩本遊戲的新手,我們希望你都能享受本月推出的最新遊戲內容!快點集結隊伍,準備射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