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0 0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Oddworld Inhabitants有史以來最龐大的遊戲,藉由PlayStation 5的強大性能得以實現

《Oddworld: Soulstorm》具有電影般的龐大規模,搭配令人屏息的視覺畫面。2.9D環境讓玩家享有更多的自由去探索 Abe(暫譯:阿比)的世界,像是Gorge(暫譯:大峽谷)、Sorrow Valley(暫譯:悲傷谷)以及Feeco Depot(暫譯:飛庫寶公司),成功將這款動作平台類型遊戲升級至次世代。

PlayStation 5主機強大的技術成就實現《Oddworld: Soulstorm》驚人的畫面品質。PS5令人驚嘆不已的3D音效技術讓玩家身歷其境,彷彿你就在阿比身邊,協助他跟其他Mudokons(暫譯:姆多貢)族人逃生。

阿比必須面對具有壓倒性戰力以及優勢火力的敵陣,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體驗阿比拯救追隨者時的心跳加速。當阿比在掙扎時,巧妙的自適應扳機也會讓玩家感同身受。

革命會在最不可能的地方發生,或由最不可能的人發動。我們的英雄阿比一出生就是大企業的奴隸,但是對自身處境卻絲毫不以為意。他樂於當大型機器裡數百萬齒輪中的一個,即便這個大機器會把他們吃掉。他以為人生就是如此。但是當阿比無意中聽到Rupture Farms(暫譯:拉丘農場)打算對他和族人做出的安排時,這一切都改變了。

阿比不是典型的英雄。他手無寸鐵。他的二頭肌沒有比他的頭大。他沒有練過武術。他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姆多貢,但是他充滿希望跟意志。這樣的他,或許就是我們需要的英雄。阿比將在《Oddworld: Soulstorm》面臨不可能的挑戰,敵對勢力的手段會越發暴力且操縱人心,只為了在起義萌芽前加以扼殺。

風險更勝以往,情勢更加嚴峻,而障礙更加險惡。

你走的每一步都會更加危險,每個抉擇都攸關生死,革命之路無比艱難。「放屁」和「過來」已經不管用了,因此我們在《Oddworld: Soulstorm》新增製造系統以及拾荒者經濟。參加拾荒者經濟必須讓阿比更能隨機應變。失控的統合主義者為追求利益剝削世界的方方面面,阿比和他的夥伴們也被硬塞消費產品,現在你有機會用這些產品製作自己的工具。

你將一路看著阿比從奴隸變成革命領袖的成長,但是在過程中,阿比必須搶奪戰利品、當扒手、搜刮置物櫃,甚至偏離主要路線去尋找工具和物品,以製作補給和武器供自己和追隨者使用。

在《Oddworld: Soulstorm》中,你的抉擇會反應在quarma(暫譯:業力)上,所做的行動會帶來即時的後果,並且會隨著遊戲進度以非常明顯且有意識的方式持續累積。阿比的道德會直接影響精神力量的強弱,因此做出的選擇比以往更加重要。阿比的族人會願意跟隨他嗎?答案最終會揭曉。

我們所有的作品,包括《Oddworld: Soulstorm》,都是趣味性十足的劇情導向冒險遊戲,但同時也蘊含跟我們複雜的世界有關的哲學難題,像是社會壓力,或是我們身為人在努力求生時所承受的困境。我們發人省思的哲學也跟我們的遊戲一樣,帶有一絲詼諧,而且充滿希望,如果連阿比都能帶來改變,相信你也可以。我們期待盡早與你們分享發售日期。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