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0 0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進入《Combat Arena》享受基本遊玩免費的PvP戰鬥

我們很高興《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終於要在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感謝大家在八月舉辦的Open Beta測試中提供意見回饋,讓我們能夠針對最終產品完成再作更多改良。

《Mortal Blitz》在2017年4月上市時曾是PlayStation VR下載次數最多的遊戲之一,現在我們打造了與原版遊戲共享世界觀、線上基本免費遊玩的PvP版。

基本遊玩免費PvP

免費體驗各式武器和高速動態戰鬥。玩家可在支援至多4名玩家的PvP模式「Quick Match Mode」(暫譯:快速對戰模式)中展開即時戰鬥,或在PvE模式「Mission Mode」(暫譯:任務模式)體驗單人遊玩動作。PlayStation Plus 會員可獲得內附服裝和物品的特殊Arena組合包。

支援PlayStation VR射擊控制器和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

《Combat Arena》已針對 PS VR射擊控制器完成最佳化!玩家可以透過PS VR射擊控制器進行逼真寫實的戰鬥。當然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也提供最佳化的遊玩體驗!兩種操作方式皆能讓玩家享受遊戲,但PS VR射擊控制器絕對令人驚豔。

PvP和PvE戰鬥:戰略地圖

遊玩「快速對戰」(PvP)和「任務」(需要購買標準版遊戲才能遊玩的PvE劇情模式)兩種模式時,玩家必須在不同地圖的刺激戰場上運用各式策略和戰術。玩家可利用高度和周圍地形取得優勢,同時避免敵方炮火以及遭到背後襲擊。

獨特武器

玩家在《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可使用高射速的連發機槍、近距離遭遇戰能力出眾的散彈槍、能造成大範圍傷害的火箭發射器,以及擴散範圍小但威力驚人的軌道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ombat Arena》最強武器Rampage(暫譯:狂暴)單發就能摧毀屏障和敵人。盡早取得這把武器,就能運用懾人的破壞力稱霸戰場!但是可別忘了,如果你太過強大,所有人都會視你為獵物。

自訂物品

購買或透過Battle Pass(暫譯:戰鬥通行證)取得的 Arena組合包內含各式自訂物品。在自訂選單可穿戴服裝、加成器或武器。分數越高,外觀越酷炫!

第一季:Geist

《Combat Arena》將分季進行,但也會在季中進行更新!準備體驗更多PvP地圖、各式各樣的武器,甚至是新模式!

購買標準版的玩家可進行每日、每週和賽季任務,完成任務更可以提昇戰鬥通行證的段位等級,並獲得額外獎賞。若購買賽季戰鬥通行證,甚至還能取得更多豪華獎賞。只能透過戰鬥通行證取得的物品會讓你傲視群雄。

許多人形機器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手都在等著你。進入《Combat Arena》成為最終贏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