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0 0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深入探討Rebellion如何為PS VR重新打造二戰射擊遊戲

《Sniper Elite VR》遊玩預告片公開後,再次回到這裡的感覺很棒!我們和Just Add Water工作室的夥伴們為了實現《Sniper Elite》的虛擬現實體驗緊密合作,雖然《Sniper Elite VR》這個構想似乎很「無腦」(我在玩我們遊戲Kill Cam(暫譯:擊殺鏡頭)的哏),但是要讓目標成真卻需要花費許多努力。

我們費盡心力為虛擬現實(VR)打造寫實又刺激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狙擊體驗,如今已開花結果,相信會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感受。請觀看下列預告片,接著繼續往下閱讀,解析《Sniper Elite VR》必須知道的7件事!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1.  全面第一人稱

《Sniper Elite VR》將是《Sniper Elite》系列中第一款僅支援第一人稱視角的作品。不論是從步槍的瞄具看出去,還是為了下一個目標尋找最佳制高點,一切都只透過主角的視野呈現。《Sniper Elite VR》所帶來令人身歷其境的射擊體驗與PlayStation VR完美搭配。

2. 頂級狙擊體驗

《Sniper Elite》系列以提供遊戲界最佳狙擊體驗著稱,而《Sniper Elite VR》也會延續高標準。遊戲的鏡頭遮擋和縮放機制皆是一流的,感覺極度逼真,就像透過真實狙擊步槍的狙擊鏡望出去般。《Sniper Elite VR》將以精采刺激的方式考驗你的遠程射擊技巧。

3. 三種操作方式

玩家可以透過PlayStation VR以三種不同的方式遊玩《Sniper Elite VR》。PlayStation VR 射擊控制器提供高直覺性的操作可能,提供想要感受步槍重量和狙擊鏡貼在眼前的玩家一個最佳選擇。

選擇PlayStation Move 動態控制器的玩家可以徹底融入二戰射擊體驗,利用動態控制器的手勢將步槍舉到視線高度、更換彈藥或投擲手榴彈等。

最後,《Sniper Elite VR》也完整支援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適合偏好傳統遊戲體驗的玩家。無論你選擇哪種操作方式,玩起來的感覺都很棒!

4. 隨心所欲移動

我們知道不同玩家在虛擬現實的環境中偏好不同的移動方式。《Sniper Elite VR》提供「自由移動」和「傳送移動」兩種選項,此外,大量的選項也確保不論站著還是坐著,遊戲都能保持舒適性。

5. 完整的單人遊玩戰役

《Sniper Elite VR》透過遊戲設計帶來多個小時的娛樂。劇情戰役讓玩家深入第二次世界大戰,背景與系列作《Sniper Elite 4》的時間點相同。你將在全新劇情中扮演全新主角,加入義大利反抗軍一同對抗法西斯政權。  

《Sniper Elite VR》將推出18個富有挑戰性的任務,讓玩家體驗不同的情境和驚人的背景環境。我們的戰役內容豐富,包括在美麗如畫的義大利村莊街弄火拼,以及混亂失控的碉堡入侵戰。遊戲也會提供額外的挑戰、任務排名等特色,讓玩家有更多動力去重複擊敗納粹。

6. 完整的《Sniper Elite》遊戲玩法

《Sniper Elite》的粉絲能夠立刻辨識出你們喜愛的遊戲系列核心玩法。玩家可以遮蔽聲音、裝設陷阱、聲東擊西或執行潛行和近戰擊殺。你的狙擊目標將包括前線士兵、軍官、獵兵、戰車和巡邏艦艇。隨著劇情戰役的推進,你將精通手上的武器,並可微調各式的二戰軍備。

7. 為VR量身調整的擊殺鏡頭回歸

遊玩預告片雖然沒有展示,但接下來的消息或許你會感興趣:經典的X光擊殺鏡頭將在《Sniper Elite VR》回歸,而且專為虛擬現實量身改造!我們想確保在虛擬現實中呈現的粉身碎骨或臟器穿透效果依然會是舒適的體驗,而結果令我們感到非常驕傲,而且跟以前一樣,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這個機能是選擇性的。

我知道許多人在耐心等候《Sniper Elite VR》上市。我們和Just Add Water工作室的夥伴們在這個非常時期努力要將遊戲送到你們手上和頭戴裝置裡。希望我們近期內可以分享更多情報,還請持續關注,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平安!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