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0 0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版本1.1帶來全新多人合作體驗、遊戲整體更新等更多內容

非常感謝大家對《Ghost of Tsushima》的支持!也很謝謝大家跟我們分享白金盃和攝影模式的擷圖、摸摸小狐狸GIF動圖、精美粉絲繪圖創作,以及遊戲感想。我們一直傾聽各方意見,也很高興在10月17日推出《Ghost of Tsushima》重大更新——版本1.1。

版本1.1是我們為所有《Ghost of Tsushima》玩家提供的免費更新。這次更新將推出受日本神話啟發的全新多人合作《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以及針對單人戰役推出的精彩更新與「新遊戲+」!請見下方完整介紹: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奇譚模式

如我們在八月公布的消息,奇譚模式是全新的線上多人合作體驗模式,將以免費更新提供給所有《Ghost of Tsushima 》持有玩家。在廣受愛戴的日本武士電影中,武士們聯手以團隊之姿迎戰可謂經典元素之一。而在奇譚模式,你可以和好友並肩作戰,這是以全新的方式來實現武士奇幻故事的重要成分。我們非常期待聽到跟朋友組隊的玩家一頭裁進奇譚模式,分享其體驗感受。

奇譚模式主打雙人故事任務和四人攻勢生存戰任務,發行後幾週還會釋出「強襲」。玩家下載《Ghost of Tsushima》版本1.1後,就可以從PS4前往PlayStation Store下載奇譚模式的免費解鎖來遊玩。請記住,與他人同遊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與有效的PlayStation Plus會籍。

更新到版本1.1後,你會注意到在對馬島的各個村莊和地點出現了一個新角色——說書人行善!他聽說了關於對馬戰鬼的傳聞,但對於實際發生在對馬的事卻有不同的見解。行善是奇譚模式中的故事作者和看守者,玩家和他對話時,他會很樂於分享關於戰鬼的故事。

跟行善交談即可進入奇譚模式的大廳,但玩家也可以直接從標題選單或暫停選單直接進入,或是接受朋友的PSN邀請!

職業

在奇譚模式,玩家可以從四種職業中挑選其一;每一種職業各有其獨特優勢。進入奇譚模式後,將會有一段簡短教學,然後你就要選擇希望優先解鎖的職業。隨著階級提昇,便能陸續解鎖其餘的職業。

每種職業除了可從其各自獨特技能開始之外,還能夠在成長過程中解鎖一項替代技能,並且可以贏得特定職業的護符和遠程武器。

跟朋友同玩時,你可以隨喜好混搭職業,看是要四人都扮演相同職業、各自扮演不同職業、或是介於兩者的任一組合。

武士

武士玩家可以直接殺入敵陣的戰鬥,一邊保持其生命值,一邊將左右敵人撂倒。快招架不住時,可以施展絕技八幡神之怒,以一連串斬擊殲滅敵人。

獵人

作為獵人,你可以遊走於戰鬥邊緣,在被敵人察覺之前狙擊他們。你也可以使用爆裂箭來拖慢進攻敵勢,而當戰鬥越演越烈,絕技內經之眼能射出多支箭矢,直擊敵人頭部。

浪人

浪人玩家可施展絕技「伊邪那美命之息」來復活整隊盟友。如果你想幫助人類同伴,就可以來扮演浪人,而且這個職業還可以召喚魂犬。(當然,你的魂犬絕對可以讓你摸個夠!)

刺客

假如你偏好一擊造成巨大傷害,那你會喜歡扮演刺客。絕技暗影斬能在戰場上瞬間移動,直接攻擊敵人。要是覺得震懾力不足,等著看刺客所戴上的駭人面具!

故事任務

奇譚模式故事任務是針對雙人玩家共同遊玩設計的任務,玩家將透過行善所述說的故事,了解對馬島究竟發生過什麼事。當玩家解鎖更高的難度時,將必須面對新的衝突、更難纏的敵人、額外的目標與更豐厚的獎勵。

生存戰任務

在生存戰中,玩家將與其他三人組成四人小隊在對馬島的不同地點進行防守,對抗一波波來襲的敵人。你和隊員可以啟動像是「點燃敵人」或「召喚魂熊」等祝福來自助自救。生存時間越長,完成的額外目標越多,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厚!

強襲

玩家必須用上所有技能、頂級用具和一支強大的四人小隊,才能在伊代的界域存活下來!強襲是史詩級三段式冒險,需要有絕佳的團隊合作與溝通才能克敵致勝,將在奇譚模式發行後幾週推出。

其他功能

奇譚模式還有幾項跟《Ghost of Tsushima》相同的功能。我們仍會提供強大的攝影模式(只要你的隊友選擇使用),你還能夠大秀所有取得的新面具、甲冑和表情動作。

「奇譚模式」有豐富的新外型選項,全部可在遊戲進行中解鎖,無須額外課金。外觀酷炫雖然重要,但奇譚模式的進度更著重於你所配備的用具和解鎖的技能。接受更大的挑戰會為玩家贏得更為稀有和強大的用具作為獎勵,且隨著每項職業的經驗累積,還會再解鎖新的技能。

我們也為奇譚模式添加了一些新獎盃,另外顯示在獎盃列表上,並不計入《Ghost of Tsushima》的白金盃。

《Ghost of Tsushima》單人故事模式更新

除了奇譚模式,我們還根據玩家們的意見回饋,在版本1.1納入《Ghost of Tsushima》單人故事模式的更新。

新遊戲+

假如你已破關《Ghost of Tsushima》,可在「新遊戲+」裡選擇重新踏上仁之道,在與汗王初次對峙後不久即可進入開放世界,並保有上一輪通關中取得的所有招式、用具與造型物品,難度也會提高以提供新的挑戰(不過玩家仍可透過選單調低難度)。

你還會獲得一匹擁有鮮艷紅色鬃毛與獨特馬鞍的新遊戲+坐騎,以及超強的全新護符,幫助仁施展毀滅性攻擊,帶來新的玩法。玩家還能夠為既有的刀、弓與甲冑解鎖額外升級。

我們也針對在新遊戲+遊玩《Ghost of Tsushima》添加了一些新的獎盃,這些會另外顯示在獎盃列表上,並不計入《Ghost of Tsushima》的白金盃。

戰鬼之花商人

新遊戲+將出現一種限定新花卉:「戰鬼之花」,僅能在新遊戲+中取得,是有明的神秘新商人肯接受的物品。假如你已完成某個故事或活動,並已獲得相關的獎勵,將可以取而代之獲得戰鬼之花。因此即使你已完成仁之道,仍可再次探索對馬島,盡可能收集戰鬼之花,驚喜絲毫不減。

你可以拿這些花來換取新的甲冑塗裝和其他新遊戲+專屬的造型物品,設計上較前一次遊戲的更為精緻複雜。

商人還將提供一系列強大的新護符來創造新的戰鬥體驗,強化現有遊玩風格,讓玩家能夠自訂個人體驗來迎接更大的挑戰!

其他功能

玩家在安裝好版本1.1後,就能看到啟用甲冑套裝的選項,可讓你將所有護符與造型物品分配到每一套甲冑上,視情況快速切換套裝,以配合玩家的遊玩風格和角色扮演喜好。

此外,總遊玩時間會在你選擇載入已儲存的遊戲檔案時顯示,且攝影模式也添加了新選項。

這些功能都會套用到玩家既有的遊戲或新遊戲+中。


版本1.1收錄豐富的新內容,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一波更新!再次感謝所有玩家對本作從上市以來的持續支持。版本1.1將在10月17日推出,無論是個人重返仁之道或是呼朋引伴來玩奇譚模式,我們迫不及待讓大家一起體驗!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