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0 0
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在頂尖賽車對決中盡情大肆破壞

自從《Destruction AllStars》發表以來,我們團隊密切留意著各方的心聲以及遊戲的相關問題。今日讓我們在11月PS5《Destruction AllStars》獨家上市之前,搶先揭開Lucid團隊製作的幕後秘辛。

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Destruction AllStars》是一款群星車手與名車橫衝直撞的運動娛樂賽事,玩家可以從16位群星中選擇角色,在群眾熱情鼓噪下,握緊方向盤、奮力在混局中求勝,爭奪冠軍寶座!

玩家在本作中可選擇單人參賽或多人組隊競爭,並挑選個人喜愛的車輛,而每輛車的速度和操控特性各異,可以滿足玩家的各種偏好。不過,唯有真正的王者車手,才能駕馭所有車款!

坐進駕駛座後,玩家必須依據週遭狀況臨機應變。撞擊對手車輛固然能造成對方的損傷,若時機得當,更能一舉擊潰!唯有掌握以進為退、巧妙閃避的技巧,才能成為王者,並且在賽局當中加速得勝。

當玩家的車輛遭撞毀,便必須轉換成以步行的方式參戰,掌握截然不同的新技能。群星車手在步行時看似脆弱,實則擁有非凡體能和英雄技巧,在步行時也能透過技巧避開對手、奪取車輛,造成對方最大損害。

而在競技場中,玩家能充分發揮最大行動力和破壞力。廣闊的車道空間,足以讓車輛衝刺到最高時速;而群星車手在步行時,則能跳上平台暫時保命,此外,若善用跑酷技巧攀爬跑跳得當,玩家還可以蒐集道具,引誘對手撞進陷阱裡。

在賽事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若玩家用盡全力奮戰到底、不輕言放棄,即能夠解鎖角色獨特技能和英雄賽車,以利在接下來的競賽中搶占優勢、撼動全局。

角色技能概覽:

閃靈 -運用匿跡技術隱形,趁對手未察覺時奪取車輛。
巨無霸 -暫時不受任何車輛或玩家攻擊影響。
露比塔 -灑下火焰,以燒傷其他車輛和玩家。
箱面人 -灑下塵土做為隊友的緩衝,並掩蓋爆炸威力。

英雄賽車概覽:

寶刀號 (漢娜的賽車) -能在車身彈出短刀,將對手切成兩半。
無愧戰神號 (巨無霸的賽車) -啟動強力盾牌,成為在競技場內勢不可擋的力量。
卡利斯托號 (創世紀的賽車) -啟動噴射火箭加速,造成對手巨大傷害。
亮晶晶先生 (Tw!nlkeR1ot的賽車) -每次撞擊就會提高威力。


群星車手群像

在未來的介紹文章裡,我們將詳細介紹更多各具魅力的英雄車手


以上就是賽事大概,不論各位在《Destruction AllStars》中選擇何種戰鬥模式,都能夠享有豐富的遊戲體驗。

  • 全球客製的單人及多人競技場
  • 不分車內外的驚爆遊戲特技動作
  • 豐富多元的英雄角色
  • 電影級的群星車手角色背景介紹
  • 各式裝備和套件讓角色與眾不同

但精彩內容不只如此。遊戲上市後,我們將陸續增加新模式,故事也將出現不同的劇情轉折及各式新功能,為玩家帶來更豐富的《Destruction AllStars》體驗。未來新增內容均為免費提供,讓玩家在一次又一次的撞擊中,探索更多遊戲的可能性。

希望以上內容能讓各位對《Destruction AllStars》更加認識,未來也請各位玩家密切留意預告片的發布。目前團隊仍在針對遊戲的最終細節進行修正。等不及讓廣大玩家體驗,以及聽到各位上場激戰後的意見,以作為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

無論各位打算如何展開《Destruction AllStars》的競賽生涯,我們都將在11月的起跑線迎接各位!

數位豪華版內含:

  • 一個傳奇角色外觀和車身﹣擁抱黑暗成為烏鴉
  • 一個露比塔的舞蹈動作 ﹣露比塔為群星展現來自里約精湛技巧
  • 四種個人檔案橫福、五種形象-自遊戲起始就能作為玩家的角色樣式
  • 一萬枚破壞幣-做為設計個人群星車手的第一桶金,破壞幣只能透過線上遊戲獲得,這筆破壞幣足夠讓玩家跨出第一步,再開始賺取後續獎勵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