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0 0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遊戲玩法新呈現與「豪華版」和「特別版」詳細介紹

進入倒數階段了!睽違許久的《Sackboy》即將重返PlayStation,在今年11月和PS5同檔上市。老實說……這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遊戲片頭看來有點嚇人……但也相當令人期待!

我們耗時許久製作這款遊戲,即使現在距離發售日只剩下短短幾週,團隊都還在微調,並加上潤飾。

我很幸運作為這才華洋溢團隊的一員,我們對《Sackboy》都有滿腔的熱情。每個人都投入大量心力在遊戲製作上,並對迄今的成果感到自豪。希望各位在家遊玩時都能感受到這份熱忱!

遊戲專案開始之初,我們的目標很單純:將精彩的3D多人合作冒險帶給玩家。達到這個目標的過程在上方影片可見一斑:從布娃娃的控制選項開始,進而打造他所探索的世界,再以豐富多元的變化來設計遊戲,為混亂、搞笑的多人合作遊玩增添趣味變數*。

我們希望遊戲中的每道關卡都是獨一無二的,好讓玩家持續對下一關感到驚喜。在某一關,你會乘坐失控的火車翻山越嶺;然後在另一關探索被遺忘的神廟或對抗敵對壞蛋。我們將遊玩方式與眾多升級功能互相結合,其中有一個在某時間點差不多會整個翻轉世界!而且遊戲的配樂真的是精彩絕倫,肯定能在某些時刻讓你會心一笑。

玩過《Sackboy》遊戲的人都知道,布娃娃超愛盛裝打扮。我們收錄了超過60款外觀服裝,供玩家來發掘並創意混搭不同的外觀服飾單品,讓玩家打造個人專屬的Sackboy。不僅如此,我們還創造出一套完整的表現情感動作,你可以和好友抱抱、撞胸、跳舞,還能一起彈「空氣吉他」。

提到「多人合作」,本遊戲即使單人遊玩也絕無冷場,不過跟朋友組隊,絕對有更多懊惱頓足和爆笑時刻,加倍歡樂!

好,滔滔不絕的遊戲經到此為止。

現在我要介紹一下將在PS4與PS5雙平台推出的「數位豪華版」,以及PS4限定的「特別版」,兩種版本都搭載包君滿意的特典來搭配遊戲。

首先,無論是在支援的零售商店或透過PlayStation Store 預購其中任一版本,都將獲得數位漫畫《The Gathering Storm》,你將會了解到布娃娃的導師兼工藝世界僅存的「編織騎士」史嘉勒的神秘過去。

假如你喜歡全數位化,那「數位豪華版」就是不二之選。只要預購「數位豪華版」,便會獲得數位漫畫及下列好禮:

  • 數位美術設計集——展示精美的《Sackboy》工藝世界和住在其中的怪異奇妙生物。
  • 數位原聲帶——遊戲中精選的綜合曲目。
  • 4套PlayStation著名角色的布娃娃外觀服飾,用來自訂你的布娃娃造型:
    • 《Ghost of Tsushima》的境井仁
    • 《Death Stranding》的山姆·波特·布橋斯
    • 《Detroit Become Human》的康納
    • 《Days Gone》的迪肯聖約翰
  • 上述PlayStation著名角色共4款的布娃娃表現情感,讓你向朋友炫耀一番。
  • 20種穿著遊戲內不同外觀服飾的布娃娃個人造型。

最後,還有囊括「數位豪華版」所有好康的「特別版」,再額外加碼實體美術設計集和這個……

是不是超可愛!你看過那麼可愛的傢伙嗎?當這個布娃娃送到工作室時,想當然會引起一陣騷動!

很不錯吧。《Sackboy: A Big Adventure》再過幾週就要面世, 接近發售日時我們會再分享更多資訊。

於此期間,請在此觀看本作發行預告片,並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關注我們,掌握最新情報。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我們盡心竭力投入於此遊戲製作,真心希望各位玩家對它的喜愛就如我們傾注於其中的熱愛。

*線上多人遊玩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和PlayStation Plus會籍。PS Plus為持續付費訂閱服務,按消費者購買時選定的頻率自動定期扣款,直到取消為止。完整條款適用,詳情請參閱playstation.com/legal。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