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0 0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躍進駕駛艙、繫妥安全帶並精通星際戰機的空戰技巧!

於10月2日起,在《Star Wars™:中隊爭雄》中享受純正的飛行員體驗,朝星際戰機的空戰大師之路邁進。本文的五項建議和技巧會讓你光速般地成長,瞬間從菜鳥飛行員成為宇宙王牌。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磨練電力管理能力

電力管理是初出茅廬的星際戰機飛行員最需要理解的基本概念。飛行員可隨時透過電力管理系統快速將電力轉移到戰鬥機的各項系統,用來強化引擎、雷射或護盾。

依據不同的星際戰機種類,你將掌握二至三種電力系統:引擎電力、主武器電力和某些船艦才有的護盾電力。透過方向按鈕將電力轉移至不同的系統,可增加戰機的速度,或提升主武器或護盾的充能速度。但請務必記得,當一個系統的效率提升時,其他系統的表現就會下降。獲得額外電力的系統也會逐漸超載,進而解鎖特殊能力,像是助推、漂移等,使戰鬥機的破壞力大幅提升或取得額外一層護盾。

選擇適合的星際戰機類型

《STAR WARS™:中隊爭雄》的星際戰機總共有四個類型:戰機、轟炸機、攔截機和支援艦。每種船艦類型也具備各自的特徵和專長。

在《STAR WARS™:中隊爭雄》的招牌模式「艦隊戰爭」的對戰中,建議飛行員因應場合選擇適合的星際戰機。每一場對戰的開場都著重在戰機的混戰。此時攔截機或戰機應是最理所當然的選擇。當你需要進攻敵方的主力艦時,轟炸機就會派上用場了。支援艦可以協助盟友持續戰鬥和提供補給,適合所有場合。

團隊的組成和個人的選擇一樣重要。舉例來說,由五架轟炸機組成的隊伍或許不是進攻主力艦最有效的組合。由攔截機掃射砲塔,負責保護己方轟炸機,免遭敵方星際戰機攻擊,或是派出支援艦進行維修和提供額外彈藥,都能大幅提高勝算。

自訂元件裝備

星際戰機的元件可以讓飛行員依照遊玩風格量身改造戰機。元件可透過遊玩遊戲和升級取得的徵用點數來解鎖。

裝載Reflec Hull(暫譯:反射機體)後的A翼最適合執行匿蹤戰術,敵方將無法從遠程瞄準你的戰機,等靠近後運用Targeting Jammer(暫譯:瞄準干擾器)可維持隱藏狀態,最後再利用Plasburst Laser Cannon(暫譯:閃爆雷射砲)從近距離摧毀目標。

裝設Burst Cannon(暫譯:連發砲)的鈦戰機將獲得反主力艦能力,可強勢鎮壓敵方防守用的星際戰機。搭配Ion和Proton Torpedoes(暫譯:離子和質子魚雷)即可對主力艦的護盾和機體造成傷害。

執行目標

「艦隊戰爭」為多重關卡的比賽,由分別隸屬新共和國和帝國的兩支五人中隊一較高下。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任務和目標要完成。戰鬥開始時,你的任務是在戰場中央與敵方戰機展開混戰並殲滅對手。在小衝突獲勝可推進前線,讓中隊取得攻擊敵方主力艦的機會。若擊垮主力艦,就能展開最終任務:摧毀敵方旗艦。率先摧毀旗艦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了解如何完成每個目標常是決定勝利或落敗的關鍵。

酷炫飛翔

王牌飛行員就要有王牌飛行員的樣子,對吧?在《STAR WARS™:中隊爭雄》,玩家可以用來自全宇宙的外觀物品自訂和個人化所有的星際戰機、駕駛艙和飛行員。外觀物品包括星際戰機的機身塗裝、飛行服、頭盔,或是用來裝飾駕駛艙內部的Ewok 搖頭娃娃(!)等各種內容,全部皆可透過遊玩遊戲取得。

踏入《STAR WARS™:中隊爭雄》感受身歷其境的星際戰機駕駛體驗,透過PS VR讓你的體驗更上一層樓!飛行員請戴起你的「頭盔」,繫妥安全帶,在虛擬現實中享受完整的《STAR WARS™:中隊爭雄》內容,包括單人及多人遊玩!

Lucasfilm、Lucasfilm 標誌、STAR WARS 以及相關產權是 Lucasfilm Ltd. 及/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與其他國家擁有的商標及/或著作權。© & ™ 2020 Lucasfilm Ltd.。保留所有權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