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0 0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大家好!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的PlayStation主機並不隨著遊戲結束而關機,還有諸如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遊戲直播等娛樂也都為PlayStation體驗增添了豐富性。隨著預備迎接PS5上市,我們很高興在此介紹預定於首日登陸PS5主機的娛樂應用程式*,之後還會陸續推出更多。

● Apple TV
○ 有了Apple TV應用程式,你可以享受Apple TV+、Apple TV頻道、新推出熱門電影,以及個人化、精選推薦作品。那意謂著使用者將能夠觀賞Apple TV+的Apple Originals原創作品,如《神話任務:黑鴉之宴》、《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和《晨間直播秀》等等,以及訂閱付費頻道、租借或購買電影和電視節目,並且存取過去在Apple上購買的內容。Apple TV應用程式也將在PS4平台上推出。

● Netflix
○ 趕上熱播娛樂節目放映腳步,有《怪奇物語》、《鬼莊園》等等。憑藉Netflix 數以千計琳瑯滿目的影視內容庫藏,你將有豐富多元的選擇性。

● Spotify
○ 邊玩邊聽音樂。如同PS4,使用者可透過Spotify播放最喜愛的樂曲作為遊戲的背景音樂。超過六千萬首歌曲任君挑選,伴隨著你跟頭目對戰或在開放世界冒險中漫遊。

● Twitch
○ 透過Twitch在PS5上的深度整合體驗,你如今可以觀看或實況播送自己最喜愛的遊玩體驗,或是在多元又活躍的社群中與其他玩家暢聊最棒的遊戲時刻。

● YouTube
○ 同樣與PS5進行整合,讓玩家能夠直接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播送分享個人精彩的遊戲時刻,或是好好坐下來觀賞從世界各地傳來的最新熱門內容。

我們先前公布PS5使用者體驗 時已展示過,將會有專用的空間特別留給你的媒體娛樂,它就緊鄰遊戲主頁,方便快速在遊戲或媒體內容之間切換。

在媒體空間內,你不再需要透過PS Store 來下載娛樂應用程式,現在都存放在媒體空間內。專為PS5使用者體驗打造的遊戲和媒體空間,讓你隨時可輕鬆快捷地在遊戲和娛樂內容之間切換。PS5主機也設有新的「控制中心」,讓音樂控制輕鬆自如更甚以往,無論是切換頻道,還是跳過或暫停音樂都能快速完成。

PS5主機上市時,將推出新的「媒體遙控器」,以便於瀏覽和控制PS5上的娛樂體驗。使用者可以啟動PS5主機,並利用內建的播放/暫停、向前快轉或向後快轉等控制來快速瀏覽媒體。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遙控器調整相容電視機上的音量和電源設定,此外遙控器還為Netflix、Spotify和YouTube等娛樂應用程式*提供內建的專屬服務啟動按鈕。

請期待PS5在11月上市時帶來令大家滿意的體驗。

*需要存取PlayStation Network的帳戶以及網際網路連線。串流服務可能需要付費訂閱,且供應狀況可能依國家或地區有所不同。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