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0 0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了解自訂武裝配置如何塑造你的戰場策略

我們Counterplay Games的團隊等不及讓大家遊玩將於11月12日在PlayStation 5上發售的《Godfall》了,真正的樂趣屆時才要開始!不過在那之前,今天我們很榮幸跟大家分享遊戲的上市預告片。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希望你們已準備好在拯救亞佩利恩世界的路上克服一切挑戰,贏得獎賞。我們充滿熱忱的Counterplay Games團隊很感謝大家的所有支持與鼓勵。我們一直努力不倦,致力於創造一個供玩家探索的美好世界,以及打造一個充滿大量戰鬥、當然還有戰利品供大家收集的引人入勝體驗。

真不敢相信,再過一個星期《Godfall》和PS5就要上市了。我們想在發售前讓大家再窺遊戲一眼,所以我們要教你如何在亞佩利恩的基地「Seventh Sanctum」(暫譯:第七聖所)建立 custom loadouts(暫譯:自訂武裝配置)。之後,我們會讓你一瞥Water Realm(水之國)的第一場頭目戰──對抗Thraex(暫譯:色雷斯),藉此展示武裝配置的能耐。

現在就來深入了解吧!

任務準備

在第七聖所,你絕對安全,可以放心練習招式。你可以更換Valorplate(英勇盔甲),選擇武裝配置,在Forge(暫譯:鍛造爐)昇級戰利品,並組織隊伍準備多人合作。

選擇英勇盔甲

進入任務前,應該先選擇你認為最適合的英勇盔甲。例如,你可以使用維爾提果。她的英勇盔甲代表智慧,可讓玩家為shock damage(暫譯:電擊傷害)超量充能,獎勵隨著時間造成傷害的電系角色玩法。

選好英勇盔甲後,就該來談談要怎麼裝備自己了。

選擇裝備

角色畫面能幫助你立即了解你建立的角色。在畫面最右方可以看到整體數值和主要屬性。力量(Might)影響你的標準攻擊傷害;精神(Spirit)可增加能力傷害;而活力(Vitality)則代表整體生命值。你還會看到爆擊率等額外資訊。

在《Godfall》,玩家可以使用八個不同的裝備欄位:兩個武器欄位、一個幸運符欄位、一個護身符欄位、兩個戒指欄位、一個lifestone(暫譯:生命石)欄位,以及一個旗幟欄位。今天我們會更進一步了解武器、生命石和旗幟。

武器

武器是《Godfall》的關鍵部分,而且可以改變你的遊玩風格、招式組合和傷害類型。你可以快速在任意兩把武器間切換,而且如果在戰場上找到很棒的新武器,還可以立即直接把它們裝上身。選擇武器時,可以看看它們的詳細數值、特殊效果,以及武器本身的近距離特寫畫面。

就以Retribution(暫譯:復仇)為例,這把雙手巨劍可以劈開雜魚。

我們也可以使用Stormflayers(暫譯:風暴劫掠者),這對雙刀可對單一目標快速造成每秒輸出傷害。

生命石

生命石可以回復生命值,讓你繼續戰鬥。它們也可以觸發強大的效果,讓你在困難的戰鬥中占上風。

旗幟

旗幟是增益型的範圍效果,能夠影響你和與你合作的隊友。這些效果可和你的隊友插下的其他旗幟疊加,讓你的隊伍可以選擇最佳時機,真正稱霸戰場。

與頭目對戰

裝備完成、準備就緒後,你將前往Holomap(暫譯:全地圖)選擇任務。今天我們會多談一點在水之國第一場任務的頭目戰:與強大的色雷斯對戰。

當你到達Tormentor’s Asylum(暫譯:折磨者的庇護所)的盡頭時,會找到色雷斯所在的房間。色雷斯是領域性極強的原龍,因此是絕佳的守衛,就像是會噴火的德國狼犬。

這場高難度戰鬥需要你全力發揮。豎起旗幟,快速開啟Archon Mode(暫譯:執政官模式),一邊四處閃躲這頭野獸的攻擊,一邊狠狠教訓牠。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牠的正前方。往側面閃避以取得良好的攻擊角度,趁色雷斯反擊前偷偷施展幾下攻擊。當牠噴出雷射,務必舉盾抵禦,或從雷射底下滑過。

冷卻時間的管理是關鍵,像Shield Throw(暫譯:盾牌投擲)和武器特殊能力等都有冷卻時間。掌握好這一切,你就可以應付色雷斯,並贏得辛苦掙來的戰利品!

發售時見

在製品版遊戲中,你可以展開完整的劇情戰役,以及稱為「Hunts」(暫譯:狩獵)的支線任務,這些內容會帶來此頭目和其他敵人的更困難版本。當你完成主線劇情,Dreamstones(暫譯:夢之石)和試煉之塔這些終局挑戰將等著你。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對《Godfall》角色打造系統和頭目戰的深入介紹。我們等不及要讓你和好友在11日12日於PS5上體驗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每個任務、國度、英勇盔甲和武器。如果今天預購,還可以獲得一些獨家戰利品。Counterplay全體成員在此感謝大家,我們發售時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