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弒魔者,《Demon’s Souls》等你前來挑戰!

0 0
各位弒魔者,《Demon’s Souls》等你前來挑戰!

令人難忘的「楔之神殿」之旅即將展開

僅在此代表整個團隊,過去三年來能夠參與《 Demon’s Souls》的製作,並為這PlayStation的經典之作注入新生命,讓原作的粉絲們以及整個新世代玩家得以體驗這款經典傳說之作,實在是我們的榮幸。

對我們而言,重製《Demon’s Souls》已是多年來的心願,卻從沒想過能確實達成這理想。但如今伴隨著新主機的強大功能,我們終於準備好正面接受這挑戰,有幸打造出這款在PlayStation 5上首發的遊戲作品。

唯一遺憾的是我們的好友兼同事Ken Kajii(《Demon’s Souls》JAPAN Studio的原製作人)無法在此與我們分享這一刻,但希望藉由本作的推出,能讓我們如願讓他的巨作繼續發揚光大。

自從六月公布遊戲的上市情報到現在,一路走來總有驚喜,很開心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們的熱烈迴響。如今遊戲終於問世,請裝備好鎧甲,做好迎戰準備,在PS5上探索《Demon’s Souls》的世界!

針對首度想挑戰《Demon’s Souls》的新玩家,我們彙整了一份探險家指南來幫助你順利迎向任務。請注意其中可能稍有劇透。

順道一提,假如你仍在猶豫,不妨看看我們的上市預告影片,它將帶你一窺柏雷塔尼亞王國內多處值得探索的奇境。此外,影片還搭配了遊戲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配樂,請務必一起欣賞。

各位弒魔者,《Demon’s Souls》等你前來挑戰!

長話短說:

時候已到,現正推出,任君遊玩。保重!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