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2 0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我們終於來了:PS5堂堂上市。

何等不尋常的一年!我由衷地感謝大家所給予的鼓勵並督促我們保持信譽。當我在此向各位表達你們正是我們所做一切的出發核心時,我知道自己的言論代表的是整個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心聲。

我們對於實現真正的次世代主機,所懷抱著讓娛樂玩家和開發人員都感到興奮的這一願景從未動搖過。同時我們卻也知道,要在這必須保持社交距離的世界裡,讓玩家和媒體能夠體驗諸如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或是沉浸式3D音效,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就從今晚開始,在某些地區,玩家們將能夠首度啟動他們的PlayStation 5主機,親身率先體驗這些創新功能。這對我們在「索尼互動娛樂」的所有成員來說,真是既叫我們滿心悸動、又油然謙卑感動的特殊時刻。

雖然上市時間是從今晚在北美、日本、墨西哥、澳洲、紐西蘭和南韓開始,這還只是我們在全球推廣的第一步而已。PS5將會在11月19日起擴展到其他世界各地,而我迫不及待想讓每位玩家都親手來體驗遊玩。

PS5代表的是真真實實的世代躍進,而各位即將在未來幾年內體驗的遊戲勢必將永遠改變遊戲界。僅僅超高速SSD就足以在遊戲開發和遊玩方式上激起突破性的變革,更不用說許多PS5遊戲提供的擬真度與性能提升。當然,還有這不容忽視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

這是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們由衷感謝大家一路相伴相挺,在這一年來對我們寄予信任和耐心等候。從最初久夛良木 健設想開創第一代PlayStation 以來,各位就一直是我們的策略核心,PS5也是為了你們而打造。

今天我只想簡單地表達:感謝。謝謝大家,讓我們一同迎接遊戲新世代的開始!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