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0 0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Team 17為PlayStation 5上市端出爆笑的多人遊戲喧鬧新招

嗨,各位主廚!今天我們很興奮地向大家宣布:《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會成為PlayStation 5首發遊戲!為了讓各位對這款烹飪歡樂遊戲更加渴望,我們要端上一份熱騰騰的有用資訊,介紹我們針對DualSense無線控制器設計的超棒機能。PlayStation 5的玩家不僅能以4K解析度、60FPS的美麗畫面體驗《Overcooked》並挑戰全新獎盃,還可以享受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大量酷炫新機能。

為了《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我們思考要怎麼實裝光條、觸碰板以及內建麥克風的機能會最好,同時也尋求酷炫的方法來運用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具有方向性的觸覺回饋。我們對自己的成果感到很開心,也認為粉絲會喜歡!現在就開始導覽吧:

光條

和好友協力遊玩《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時,你的光條顏色會符合你扮演的廚師的顏色標示。所以,如果一號玩家是紅色,二號玩家就是藍色,以此類推。當遊玩對戰模式時,光條會顯示你隊伍的顏色。

觸碰板

觸碰板將會用來從表情輪(emote wheel,暫譯)快速選擇表情。無論你是在和廚師同儕有效溝通,還是在咒罵他們,都只要輕輕一滑就可以使用選項!

喇叭

控制器的內建喇叭提供增加廚房混亂的絕佳機會。菜餚燒焦的嗶嗶提示音、訂單失敗的可怕警報聲、回合計時器的響鳴聲,都會利用控制器喇叭以及遊戲內音效播放出來。慌亂加倍!

觸覺回饋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Overcooked》帶來全新層次的身歷其境感。想像你自己不只可以看到、聽到食物燒焦,還可以感覺到。恐怖感更逼真!

烹飪指示與環境指示

觸覺回饋不只能告訴玩家有事發生,還能告訴你在哪裡發生。透過感受控制器的哪一側在震動,玩家將能判斷廚房的哪一側出了事。或許廚房的一側平靜安詳,但只要另一側有平底鍋著火,你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就會通知你(沒關係,我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震動也和遊戲內音效相符合,讓你知道發生以下哪些事項:

● 烹飪警告
● 起火
● 餐點就緒
● Recipe Time out(暫譯:菜餚逾時)
● 關卡計時器倒數
● 成功送餐
● 訂單錯誤
● Catch(暫譯:接住)
● Rat Smack!(暫譯:打老鼠!)(沒錯,老鼠回來了!!)

探索PlayStation 5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帶來的新選項非常有趣,我們真的很興奮能讓玩家遊玩有史以來最令人身歷其境的《Overcooked!》版本。當廚房混亂出自你手,你想躲也躲不掉!烹飪愉快!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