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0 0
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瞭解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如何讓每場比賽感覺更真實。12月4日登陸PS5

嗨,大家好!距離PS5版《FIFA 21》12月4日發售僅剩不到兩週了,我們想要利用些時間,為各位帶來新世代EA Sports FIFA 的特殊深入介紹,並搶先分享我們如何運用全新驚人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獨家內幕。

歡迎來到PS5版《FIFA 21》。

新世代遊戲方式

我們迫不及待見證玩家體驗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

不論是在勁射破網前撲身擋球,還是從禁區外射中球柱彈入球門,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將反應場上的一舉一動。觸覺回饋在強度和位置的掌握性提升,像是強力左腳踢射如今可以透過控制器左側的震動清楚感受,而球員正面攔截的碰撞所產生的回饋強度,也會比爭奪角球或自由球的站位來的激烈。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會隨著體力消耗提升按鈕的阻力,讓你感受到球員隨著比賽進行開始疲倦,體能下滑。唯有PS5具備此機能,我們也期待玩家能感受到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FIFA 21》帶來的改變,讓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融入刺激的比賽。

PS5玩家專屬的行動分頁卡可以讓玩家直接從PlayStation 的主頁畫面進入最喜愛的模式,結合PS5強大效能所帶來的閃電般載入速度,讓你比以往更短的時間展開比賽。從賽前選單到比賽開踢僅需不到兩秒。喜歡pre-game practice arena(暫譯:賽前訓練場)的粉絲們,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囉!

新世代視覺

更強大的效能使畫質躍升,呈現更勝以往的球員和球場外觀。

名為LiveLight Rendering(暫譯:即時打光渲染)的全新延遲打光系統創造超現實的足球環境,華麗重現世上最大的球場,像是Anfield(暫譯:安菲爾德球場)以及Parc des Princes(暫譯:王子公園體育場),使其更加生動。

即時打光渲染亦結合肌肉線條顯示和 strand-based hair technology(暫譯:絲縷毛髮技術)將球員細節程度提升到超乎想像的地步。我們鉅細靡遺地重現 Kylian Mbappé 和Trent Alexander-Arnold等世上最偉大的足球巨星,精細度達至今之最!

全新的遊戲鏡頭也引進全新視角。EA Sports GameCam靈感來自於頂尖足球轉播帶給觀眾的視覺和感覺,為遊戲帶來重大變革,我們期待玩家嘗試體驗。

新世代氣氛

我們都很想念進場支持球隊和球員的時光,也深知主場和客場球迷的騷動和喧嘩是足球的精華所在。

我們在《FIFA 21》將足球最高殿堂的場面發揮淋漓盡致,以反映觀眾營造的熱鬧氣氛。

首先,我們在PreMatch Live(暫譯:賽前實況轉播)新增一系列影片以提升比賽日的身歷其境感。你可以看到像是球迷絡繹不絕地穿過旋轉門等畫面,營造出我們至今最真實的比賽日體驗。

再來,遊戲現在更能反映像是UEFA Champions League(歐洲冠軍聯賽)的致勝球,或是避免降級的追平分等精彩時刻。全新的Big Goal Moments(暫譯:關鍵進球)將呈現關鍵球破網的時刻,觀眾台以及球場上的精采場面。

新世代模擬

PS5上的《FIFA 21》也讓我們創造至今最自然的動作和行為。

靈敏的多點動畫將球員動作的擬真度帶往新境界,盤球時串聯起來的動畫強化視覺品質和靈敏度,並透過高達700多個新動畫組合將玩家對球的敏銳度和控制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歸功於無持球人性化,球員比在過去任何EA Sports《FIFA》作品要來的逼真,其人性化舉動如今全部顯現在眼前,從奔跑後擦拭臉上的汗水、大喊要求傳球,到衝刺後氣喘吁吁的等動作,皆使PS5上的《FIFA 21》球員栩栩如生。

跨世代遊玩

最後,我們很高興能夠在PlayStation 上推出《FIFA 21》的跨世代購買機制,代表從12月4日到《FIFA 22》上市前,你隨時可以將《FIFA 21》從PlayStation 4版本升級到PlayStation 5版本,而無需另行付款*!你在 FIFA 21 Ultimate Team 以及VOLTA FOOTBALL獲得的所有進度或內容將可轉移,方便玩家繼續打造夢幻球隊,並在轉移到PS5時稱霸街頭。

無論是畫質上的提升,還是讓玩家可以更快展開比賽,我們非常期待PS5上的《FIFA 21》,我們也希望你們喜歡這篇針對讓比賽日更加逼真的部分機能介紹。

我們迫不及待讓各位在12月4日PS5版《FIFA 22》上市時體驗新世代感覺!

*受相關條件約束。瀏覽ea.com/dual-entitlement 查看詳情。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