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1 0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搶先一窺Grand Theft Auto線上模式規模最大、最精心籌備、最緊張刺激的更新

是時候來進行一場史上最大的豪賭。您曾經從博林布魯克監獄劫走罪證確鑿的間諜,也曾經從一個自私自利的科技業億萬富翁手中拯救世界,甚至是突破萬難將一座賭場洗劫一空。這次,您的掠奪目標是一整座島嶼。

準備入侵世上最聲名狼藉大毒梟的偏遠島嶼。盡在Grand Theft Auto線上模式規模最大、最精心籌備、最緊張刺激的更新:「佩里克島搶劫」。

佩里克島,世界上保安最嚴密的私人島嶼之一,入侵的方法完全由您自行決定。避開或解決全副武裝的警衛,然後帶上重要的犯罪證據,以及最多的藝術品、黃金及販毒現金逃離島嶼。

謹慎挑選工具、戰術和隊員,您甚至可以單槍匹馬上陣。重點是要全身而退,回到洛聖都。

「佩里克島搶劫」是GTA線上模式史上最大型的歷險。全新的異國搶劫地點,加上以全新方式設計的搶劫任務,讓玩家可選擇單人或與最多另外三名玩家一同遊玩。外加可以入手的全新載具及戰術武器,可以與朋友共舞及派對的全新社交場地,全新的世界頂尖DJ,以及超過100首新歌的全新電台。對了,還有一艘超級大型,超多功能,超重武裝的潛水艇總部,以及更多驚喜。

準備迎接「佩里克島搶劫」,密切關注更多資訊。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