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0 0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雷霆萬鈞的《決勝時刻》系列新作今天正式登陸PS4和PS5

準備好締造歷史了嗎?《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可謂電玩遊戲的經典系列作品有史以來最重大的轉捩點,即日起登陸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

遊戲主打三種模式:令人心跳加速、血脈賁張的多人遊戲、擁有精采新劇情的殭屍合作模式,以及故事曲折離奇的單人劇情戰役,並把這三種模式結合成盛大的連線娛樂饗宴。

這款遊戲擁有跨平台對戰以及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多人遊戲和殭屍模式也有互通的全新進度系統,玩家不分遊戲平台都可以跟好友切磋同樂,同時收集每個賽季的巔峰大師頭銜。

準備展開你的《黑色行動》體驗

劇情戰役:《黑色行動冷戰》單人遊戲是《黑色行動》系列原作劇情戰役的正宗續集,主打曲折離奇且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並由亞歷克斯.梅森、法蘭克.伍茲和傑森.哈德森等經典角色領銜主演。除了能夠扮演梅森之外,玩家還會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特務,並加入由中情局所成立的特遣隊,尋找對整個世界造成威脅的蘇聯間諜「柏修斯」,對方在沉寂數十年之後再度復出,打算破壞冷戰的平衡並挑起戰端。劇情戰役的任務包括一系列特殊玩法,例如:近身肉搏、匿蹤行動、遠距離戰鬥等場景。

透過提示在劇情戰役中揭露一個醞釀數十年的冷戰陰謀。

1. 無路可逃。第一場任務很適合拿來熟悉遊戲的機制,例如:瞄準、開槍、使用道具、找掩護和移動。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調整遊戲難度,並扮演亞歷克斯‧梅森來認識自己的長處與短處,然後再打造自己專屬的遊戲角色,進行後續的劇情戰役。

2. 調整能力並建立遊戲角色。「心理資料」可以說是建立遊戲角色時最重要的一環,從傷害增幅到能夠攜帶更多道具等能力任你調整。請一定要花個幾分鐘的時間,看看有哪些選項,並根據自己喜歡的玩法進行選擇。

3.  推薦給新手的心理資料。如果你發現自己常常生命值不足,或是想要強化自身戰鬥的續航力,就可以選擇心理資料裡面的「倖存者」,使生命值提高25%;另一個能力「忠實可靠」則可使你在靜止不動時獲得30%的傷害減免效果。

4. 能夠擊倒就擊倒。按住近戰攻擊的指令按鈕可使出擊倒,遊戲角色會抓住敵人,並用對方作為人肉盾牌來戰鬥,最後再給對方一個痛快,或是在對方身上安裝炸藥然後將其推入敵陣之中製造驚喜。建議盡量採用這種技巧,當敵人數量眾多或是掩體數量不足的時候,這種策略相當管用。

5. 每種可能性都要詳加探索。除了保護自己免受敵人砲火侵襲之外,也建議你秉持這種精神與態度來探索劇情戰役的故事,尤其是當你遇到多種不同的對話選項時更應如此。你隨時都可以重新遊玩劇情戰役的內容,並透過各種不同的方法來蒐集敵人的資訊,即便必須打斷對方的骨頭也在所不惜……

多人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經典多人遊戲提供多元豐富的樂趣以及競技類型的模式,內容有可自訂對戰配置和重製版的進度系統。與《決勝時刻》的廣大玩家並肩作戰或互相較勁,並體驗多人遊戲的各種經典內容,包括:團隊死鬥、佔領戰、自由混戰等;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6對6目標導向模式,包括全新的重要人物護送模式以及強勢回歸的控制模式。在綜合武力模式中駕駛載具體驗熱血刺激的12對12戰鬥;或是跟其他三位玩家組隊參加遊戲史上規模最磅礡的多人遊戲,共有10支四人特戰兵小隊會前往大型地圖展開激烈衝突。

玩家可透過「建立對戰配置」功能任意調整戰鬥用的對戰配置,該功能搭配有各式各樣的戰地升級,你還能從中挑選一個符合自己玩法的強勁王牌來逆轉戰局。擊殺敵人並完成目標即可獲得威力強大的積分獎勵,從重型軍火到可控空中載具等無奇不有,幫助你重創敵人並輾壓全場。

成功的秘密行動需要所有最佳情報。

1. 透過預設對戰配置學習如何自訂對戰配置。五個預先設定好的對戰配置是很好的範例,可以向玩家示範如何打造完整的自訂對戰配置。如果你在自訂對戰配置的時候無所適從,可以直接使用預設對戰配置的內容,然後再依照自己喜歡的玩法和風格稍微予以調整。

2. 綜合武力:駕車邁向勝利。12對12綜合武力的地圖規模龐大,建議你駕駛小型載具(例如:越野車或水上摩托車),以更快的速度抵達下一個目標所在處。或者,如果敵人數量太多的話,你也可以考慮駕駛大型載具(例如:坦克或巡邏艦),直接在敵陣中殺出一條血路,並幫助隊友推進戰線。

3. 火力小組骯髒炸彈:探索並稱霸戰場。花點時間搜索建築內部和其他重要區域,尋找貯藏的下落,裡面可能會有鈾元素、裝甲甚至是自行復活工具和積分獎勵。雖然你可能會很想要直接開戰,但是如果先沉住氣稍微搜索一下資源的話,你和隊友就會有充分的裝備和籌碼,能夠在這場多隊的戰鬥中輕易扭轉戰局,同時還能取得必要的鈾元素來武裝並引爆骯髒炸彈。

4.積分獎勵有總比沒有好。如果你發現自己很難累積到昂貴的積分獎勵,其實也沒關係,你可以改用那些對分數要求比較低的積分獎勵。其中一部分的積分獎勵(例如:偵察機)能夠為隊友帶來加成效果,而且每協助到一名隊友都能獲得額外經驗值;即便是RC-XD這種小型裝置,只要使用得恰到好處,也能夠一舉殲滅聚集在目標附近的敵方小隊。

5. 賽季巔峰等級:炫耀全靠它。你已經收集到全部的對戰配置物品了嗎?很好。繼續提升等級,透過賽季巔峰等級解鎖賽季限定的武器藍圖以及傳統的個人設定檔物品。累積巔峰進度也能解鎖全新的賽季挑戰,只要在遊戲內完成難度艱鉅的目標,這些挑戰就會提供額外的名片背景獎勵。

殭屍模式:這個合作模式需要跟其他三個特戰兵組隊進行,玩家會扮演安魂曲的特務對抗不死恐怖大軍;安魂曲是由中情局所成立的國際應變小組,由格雷歌里.維弗領軍,負責調查並鎮壓世界各地的超自然異常現象。

但是安魂曲有個宿敵,那就是由蘇聯主導的「奧米加集團」這個組織,對方企圖研究並掌握這些異常現象的力量;安魂曲的特務會使用可升級的特長和一系列冷戰時期的殭屍武器對抗源源不絕的不死生物大軍,並發掘埋藏數十年的秘密,阻止世界陷入混亂。

玩家也可以趁此機會體驗《黑色行動》系列知名的上帝視角街機合作射擊遊戲的第三部曲!跟隊友一起透過殭屍模式的選單加入對戰,然後在困難重重的全新競技場、開放世界空間、額外區域和隨機生成的地城當中努力求生。

最後,所有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玩家只要購買《黑色行動冷戰》,即可搶先暢玩「殭屍進擊」額外模式。這個2人合作模式將殭屍體驗延伸到遍及世界各地的多人遊戲地圖地點。遊戲目標是──活下去。努力求生,贏得獨家獎勵。

如果你真的很想稱霸殭屍體驗,最好聽聽安魂曲小隊的建議:

1. 請注意:進度會互通共享。在多人遊戲中提升等級可獲得殭屍模式的對戰配置物品,且全部的武器經驗值和配件都會在不同的遊戲模式之間互通共享。不論是哪一種遊戲模式,只要進行遊戲的時間越長,你就能解鎖越多威力強大的軍火和技能,協助你迎戰高回合的恐怖敵人。

2. 神秘寶箱:風險與獎勵。針對隨機武器投注資源感覺好像風險很高,但神秘寶箱有一定機率給予你威力強大的新武器,包括經典的光能槍以及比你當前武器還要更為稀有的軍械。如果你在後續回合中還有剩餘的資源,可以多多留意竄入雲霄的那道光束,它會引導你找到神秘寶箱,讓你有機會大幅強化自身的火力。請注意:這次的遊戲機制與以往不同,越是後面的回合,神秘寶箱給予高稀有度武器的機率就越高。

3. 按部就班,尋求救贖。「時光機器」會在遊戲畫面上顯示出詳細的步驟說明,幫助你和隊友打開電源並啟動地圖各處的所有機器;同時,你還會解鎖超猛改造機器這個厲害的裝置,協助你升級武器,以利對抗威力越來越強大的殭屍大軍。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完成這些初步的目標,才有辦法獲得勝利並邁向更高的回合。

4. 你並不一定要跟敵人死纏爛打。只要撐過最後一波殭屍大軍的進攻並成功藉由撤離的方式逃離地圖,你和隊友就都能獲得獎勵。在呼叫撤離之後,趕往安全區並擊退最後一波來犯的殭屍大軍,即可獲得額外經驗值,還有機會獲得原始乙太水晶,協助你升級技能。

5. 團結力量大,合作要有默契。殭屍模式屬於合作性質,召集認識的好友,或是使用全新的位置標記系統並多跟不認識的隊友溝通,將有助於大家一起往更高的回合邁進,同時還能破解遊戲中的彩蛋。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歡迎來到重大戰事一觸即發的臨界點

發行後內容與《現代戰域》:《黑色行動冷戰》預計會在日後推出新的賽季,帶給玩家無數的全新內容,而且這些內容會免費在所有遊戲平台同步推出。《現代戰域》也會隨著往後的這些賽季而演進變化,比方說現在玩家能扮演《黑色行動冷戰》的特戰兵。

無論你喜愛和好友痛宰殭屍、稱霸多人遊戲,或是展開踏遍全球的劇情戰役,《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都能滿足你的喜好。立即在PS4或PS5上投入戰場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