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0 0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Digital Extremes回顧其《Warframe》七年來在PlayStation的心路歷程

當我們在為《Warframe》將於本週四登上PlayStation 5做最後的修飾時,我忍不住想到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Warframe》體驗向來都是關於我們和各位Tenno玩家互動的關係。

各位對Bullet-Jump的熱愛(這原是來自一個玩家最愛、名為「Coptering」的錯誤);各位對扮演「暗影」永無止境的眷戀(一個因你們而激發的靈感,將簡單的外觀轉變成這遊戲最精彩的影片故事劇情);各位對自訂義的藝術熱忱讓玩家的創作作品代表TennoGen玩家設計引進《Warframe》。是各位的愛戴推動著我們不惜挑燈夜戰也要讓《Warframe》不負眾望。

這是何以進入PlayStation 5時代感覺如此意義重大。對我們而言,它意謂著把近乎八年來的進化內容投入PS5的未來;它意謂著新玩家將能夠免費從一開始就以全新圖形引擎來體驗《Warframe》,享受最高60fps和4K的畫面輸出;它意謂著PS4玩家將無縫過渡到次世代;它還意謂著你結交的所有朋友將能齊聚一堂,跟PS4與PS5玩家一同進行跨世代遊玩——這對《Warframe》是一大嘗新。

《Warframe》三大開放世界之一〈Plains of Eidolon〉的次世代風華!

2013年時,我們還是遊戲界的龐克搖滾系

剛開始,我們還只是一小支雜牌軍,靠著一支《Space Ninja》遊戲吸引了一群為數不多但相當熱情的追隨者。我們剛在PC發行,而當時的次世代主機PS4即將問世。

我的言論僅代表個人想法,對我來說,頭一次在E3展出《Warframe》真的是超級興奮!Sony分享他們的攤位空間供我們展示。他們在一個巨型兩層高螢幕上播放我們的預告影片。我們的小小龐克搖滾秀有幸登上遊戲所能想像得到的最大舞台。我還記得自己走進展場時,看到自家的預告片,不禁豎起寒毛!連Kojima-san本人都在親自觀看!

遊戲上市後頭兩週內,該年的11月就為我們迎來30萬新玩家,到隔年1月結束時已達陣逾一百多萬。現在,距離當天已幾乎整整七年,我們擁有超過6千萬名玩家並準備再次於次世代登陸。如今的處境不會比當時容易,但我們期待為各位投入工作的興奮絕對更勝以往。

覺醒Tenno、覺醒

《Warframe》向來都是跟著你們一同起步:一個孤獨的Tenno,從一個世代之久的沈睡中覺醒。這世界和它的過去都是等候解開的謎團。最初我們的故事只跟簡單的事物有關——物品的描述或環境。但我們總有更大的雄心壯志。

到了2015年,各位又得跟著我們的首場影片任務〈The Second Dream〉一同覺醒。我們整間工作室忐忑緊盯著螢幕、興奮地看著大家對這曲折故事的反應。當時感覺我們是在冒著巨大的風險,但如今它卻成為我職涯中最具決定性的時刻之一。還有社群對任務內的機密保護到家,這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標記。

所有這些更新——〈The Second Dream〉、〈The War Within〉以及〈The Sacrifice〉——很快就成為粉絲的最愛。終於,我們將要在PS5帶來故事的下一篇章〈The New War〉,故事製作過程有將近十年之久。

當《Warframe》對外開放

到了2017年夏天,我們揭露了第一個開放世界〈Plains of Eidolon〉,為玩家們又帶來另一個驚喜。從現場看到大家隨著「Cetus」的門戶開啟時爆出的雀躍和興奮之情,讓我又像四年前目睹自家遊戲在E3 PS4上揭露時那般寒毛直豎。只是現在,我們是在自己的粉絲集會「TennoCon」上!而為了某種原因,數以千計的你們專程飛到我們自家的舞台來看我們,我打賭沒人真的想在這裡釣大魚。

快轉到我們在PS5上的發行,現在的《Warframe》有三個外觀精美、載入速度飛快的開放世界。我們強化後的渲染器真的在此大放異彩,動態燈光的引進讓每個世界提供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感受。並且為了能充分利用此技術,我們可是從頭開始構建新的內容。迫不及待想讓大家快來親自體驗我們下一個在PlayStation 5上的開放世界〈The Duviri Paradox〉。

第44款Warframe

當我們登陸PS5時,玩家將會有44款Warframe可精通上手,全都免費,且有各自的獨特技能和遊玩風格。不過我特別以Xaku為榮,這是我們今秋最新釋出的第44款Warframe,它也是第二款由我們社群自己從無到有的創作!

最初開始製作四款Warframe時,我們從未想過會繼續擴展到20款,更不用說44款!其中甚至有Octavia——這款Warframe的技能是圍繞著遊戲內音樂編曲機而構建,玩家可製作或跟社群分享曲子。因為有你們的靈感啟發,我們才能實現這點子!

PS5與未來

當我展望未來時,腦海中閃過許多點點滴滴。

我急不及待想聽聽玩家們首次在PS5上玩過《Warframe》後的感想。以行雲流水般的幀率解決成群的敵手,瞬間即可一躍而入每場任務。體驗經過我們新強化渲染器加持後令人驚豔的故事與世界,以及令戰鬥更充滿臨場感的自適應扳機。期待跟大家一同遊玩!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