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0 0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Housemarque大膽射擊新作與你滯留星系邊緣,陷入永劫循環

大家好, Housemarque適逢今年慶祝25週年,回顧過往,我們與PlayStation 攜手完成了許多美好的企劃專案。過去14年來,憑藉《Stardust》、《Dead Nation》和《Alienation》等作品,我們得以發揮對街機風格類遊戲的影響力,而其中最令人難忘的當屬《Resogun》這款在PS4上發行、並為我們贏得許多獎項的作品。

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即將為大家帶來首款PS5遊戲《Returnal》,上市日期預定於2021年3月19日。《Returnal》是工作室的重大里程碑,我們傾力打造龐大的探索式敘事第三人稱動作遊戲,是迄今最具雄心的企劃。

《Returnal》的主角Astra太空偵察員塞勒涅,受困於環境惡劣、充滿敵意的星球上,並陷入地獄般的無盡重生迴圈,而玩家將深入她的腦中一探究竟。本作兼具Roguelike型式與探索平台遊戲要素,讓玩家一邊以獨特方式探索星球,一邊繼續戰鬥。當然,本作依舊極富Housemarque的招牌街機風格,所以準備好一路迎戰槍林彈雨的掃射攻擊吧。

玩家現在除了能期待以超高速載入時間近乎即時重返戰鬥,我們還利用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令你格外感受到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控制器模擬異星球的環境效果時,你將能感受到其自然氛圍。

每種武器都有替代的射擊模式,並且每一種「Alt-Fire」模式都能在任何武器上找到。透過使用自適應扳機,玩家可在開鏡瞄準跟啟動「Alt-Fire」之間無縫轉換:半按而不按到底,即可用武器瞄準;全按到底則能啟動可回復的「Alt-Fire」攻擊。在單一扳機上直覺切換各種模式很快就會成為你的第二天性。

玩家也要有心理準備,透過與PS5相容的耳機,體驗極為逼真的3D音效,震懾於令人驚悚的臨場感。在《Returnal》中,我們將沉浸式音效提升到新境界,玩家對周遭動作的感知,也會因豐富的音景而更細膩深刻。即使在安靜的片刻,以各種元素打造的音景,也會讓你感受到置身其中的氛圍,彷彿自己真的在異星球上,孤立無援。

敬請期待於3月19日親自遊玩PlayStation 5獨佔的《Returnal》,與塞勒涅一起在星系邊緣展開Housemarque打造的全新冒險之旅!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