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0 0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讓自己沉浸在《Season》的旅程中,這款富有感染力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將帶領玩家踏上自行車公路之旅。《Season》的故事背景是玩家扮演一名旅行者,在旅途中記錄不同文化消亡之前的最後瞬間。透過來自遙遠村莊年輕女子的雙眼,你將首次探索這個世界。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遊戲的核心玩法主要圍繞著以下幾點展開:騎行、探索、拍照、影像記錄、以及與當地人的偶遇。玩家扮演的角色正處於一個非常時期,萬物即將發生變化。你的任務並不是阻止那些變化,而是耐心的見證改變,記錄並嘗試理解我們即將失去的是什麼。

任務類似於製作一個時間膠囊,你將決定其中捕捉到的是當時的何種精神,並將其帶往將來。面對無法確定的未來之時,這將是一個有力的舉措。相較於我們開始創作《Season》的時候,現在美好時光消逝的情形已經變得更為普遍了。

Season》中的世界是一個獨特的現實與過去的結合體,其中世俗與超現實相互融合,創造出了一種超凡脫俗但又相互關聯、陌生卻又熟悉的體驗。

《Season》的藝術指導靈感來源於插畫家、畫家以及自然光電影攝影師。在其從無到有的特別創作過程中,我們致力於讓其中的感覺符合我們構建的世界。它的靈感來源於早期日本木版畫藝術家,以及20世紀中葉的海報藝術家,例如諾曼·威爾金森。這是一種極簡主義的寫實手法。這種簡約的思維方式,讓我們更多地考慮移除而不是增加細節,制定了我們在開發遊戲整體藝術造型時的設計方針。

在《Season》中,氛圍溫暖而又憂鬱。這是一個黃金時代末期的世界,在它成為遙遠褪色的記憶之前,你將苦樂參半地見證它最後的終結。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