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1 0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來感受璃月的古老傳統,取得豐厚的獎勵和免費的璃月角色,為新一年的冒險做好準備!

你好,旅行者!這是原神的開發團隊!踏入2021年,提瓦特大陸也將於2月3日的今年首個版本更新中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再一次誠摯地邀請所有旅行者前來璃月港參加本次的海燈節慶典,共同迎接新年的全新冒險!

從慶祝活動的準備工作直到海燈節當天的盛大慶典,每一位旅行者都有機會參與璃月最悠久的傳統習俗,並獲得包括超過1600原石及一個免費四星璃月角色的豐厚獎勵,為新一年在提瓦特的冒險做好準備。

追憶逝者、展望未來的傳統慶典

做為璃月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海燈節將在每年第一個月圓之夜的盛大慶典中落幕——每家每戶都會放飛特製的「霄燈」,用萬千燈火點亮夜空。璃月人相信飄浮的燈火會把新年的希望與祝福傳達給上天,同時指引陣亡的英靈魂歸故里。

海燈節中使用的浮燈是以傳統古法加上一種叫做「浮生石」的特殊礦石製成。這種礦石也是群玉閣的主要建築材料。每年都會率先放出一盞以「仙體」為造型的巨大「明霄燈」,接著萬千霄燈緊隨其後,伴隨著盛大的煙火表演,霄燈們從每家每戶飄向天際。

同時,海燈節也是充滿輕鬆和歡樂的時光。海燈節的慶祝活動和歡樂的節日氣息將持續數日,等待著派蒙和旅行者去感受!

萬家霄燈光

在愉快地享受節日之前,還請旅行者和派蒙先幫助璃月的居民進行節日準備,當然我們也為此準備了豐厚的報酬。無論是在璃月市區、望舒客棧還是偏遠的輕策莊,每家每戶都在為這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精心準備。海燈節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居民請求和任務。完成這些請求和任務就可以提升節慶熱度,並解鎖後續的任務和故事劇情。

在你的幫助下,無數燈籠將承載著人們的願望在最後的盛大慶典中飄向夜空,匯聚成一幅連「護法夜叉」魈也忍不住屏息駐足的美麗壯觀景象。如果你的PlayStation裝置連接的是支援HDR的顯示器,我們強烈推薦嘗試我們的HDR顯示功能,感受更好的視覺體驗。

遊戲、美食和獎勵

遊戲、美食和獎品是任何慶典都必不可少的元素!請一定多多光臨璃月街市上的小商販。在海燈節慶典期間,燈火通明的街道上將出現各式各樣只有在此期間才能見到的遊戲、小吃和活動。

在眾多活動中,今年最特別的玩法是「機關棋譚」——一種可以單人或雙人進行的塔防策略類新玩法。解鎖並完成不同難度的「機關棋譚」就可以獲得「平安玉符」,並在「霄市」兌換包括「智識之冕」和特別名片紋飾在內的珍貴獎品。

同時,我們也建議大家體驗一些僅在海燈節期間開放的特殊限時活動。如果你喜愛攝影,那一定不能錯過今年的「福至五彩」活動。找到季同並從他手中獲得奇特的「留影機」,尋找並拍攝指定的目標,就可以用特定的照片交換季同的寶藏,多餘的相片還可以發送給好友。

對於勇敢的探險家,冒險家協會的凱瑟琳將向冒險等階達到20級以上的旅行者們發佈「龍蜥尋踪」系列任務。接取派遣調查委託,「尋踪討伐」威脅璃月安全的岩龍蜥,贏得屬於你的獎勵。


總而言之,海燈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能深刻地感受璃月豐富的市井生活和文化背景。完成所有上述季節活動的旅行者,將能獲得豐富的資源以及超過1600原石的獎勵。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並讓大家為新一年的冒險做準備,我們還準備了一些驚喜:上線並參與簽到活動的旅行者將可以領取總計10枚「糾纏之緣」,而參加活動可獲得自選4星璃月角色禮包。

願薪火相傳,美德不滅!!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