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0 0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Insomniac Games全體同仁在此感謝大家過去19年來、歷經四代PlayStation主機,對《Ratchet & Clank》始終如一的支持。這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旅程,而很快我們就要再跟大家分享下一個篇章!

很快是多快呢?作為PlayStation 5的獨佔遊戲,我們致力確保《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能充分展示主機的強大功能,也很高興在此宣布,本作將在2021年6月11日上市。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是全新的完整冒險遊戲。邪惡的尼法利斯博士利用能進出不同次元的裝置,試圖找到他能永久稱霸的星系,而拉捷特與克拉克卻因此相隔不同次元。在想盡辦法重逢的同時,他們遇到一名新隆巴克斯抵抗軍戰士,探索新地點、老地方(加上新次元變化!),還會操作前所未見的全新系列武器!

假如你從未玩過《Ratchet & Clank》系列,本作將是絕佳入門機會,因為這次的冒險是獨立故事,而系列的老粉絲則會發現本作與前作的層層關聯,從而得到更多樂趣。

今天我們也在此公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新宣傳圖,精美的畫面表現出本作的二元主題。拉捷特與克拉克象徵了相反的兩方結合,會成為更強大的整體,而這個主題將藉由不同次元中的對應角色與世界,進一步擴展。

預購從即日起開跑!凡預購本作「普通版」或「數位豪華版」就可以提前解鎖以下數位內容:

沒錯,預購《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玩家將能提前解鎖兩項人氣道具。《Ratchet & Clank: Going Commando》(2003) 的「碳固護甲」透過高解析度素材、光線反應和光線追蹤反射,將在本作中升級。預購者也會獲得提前解鎖的《Ratchet & Clank》(2016) 復古光束槍——圖素化槍,同樣也專為PS5主機提升了視覺呈現。

數位豪華版可在PlayStation Store購買。除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完整遊戲,玩家還會獲得以下內容:額外5組護甲套裝、20個拉利安金屬,供你搶先升級武器;可用於《Ratchet & Clank》首個拍照模式的貼圖包,以及數位美術集和數位原聲帶。

普通版亦於PlayStation Store有售。

只有預購本作的玩家可享有提前解鎖特典。凡在PlayStation Store預購數位普通版或數位豪華版的玩家,都會自動獲得提前解鎖道具。假如你透過遊戲零售商購買實體或數位普通版,則需另行確認商戶是否提供預購獎勵。

我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新隆巴克斯人的名字,已經公開她的宣傳圖卻還未透露角色芳名,確實有些說不過去。請各位再稍等一會兒,很快就能如願以償了!

2021年6月11日大家全能宇宙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