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0 0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熱帶小島和島上居民全新登場,將在無厘頭多人模擬遊戲中為玩家帶來各種挑戰

今天,我們很自豪地向各位呈獻《Moving Out》全新下載內容《Movers in Paradise》(天堂搬運工)的獨家深入介紹。這款DLC將帶來14個新主線關卡、10個「街機模式」新關卡,以及4名全新角色。此外還有新一波特色登陸灘頭,例如:滑索、藤蔓,以及大家最愛的disgruntled goat(暫譯:憤怒羊)!《Movers in Paradise》將於2月25日星期四在PlayStation 4上推出(也可在PS5上遊玩)!

請繼續閱讀,了解創造新天堂過程中的一些設計祕密,以及天堂中的各種挑戰!

歡迎來到Packmore島

在這個忙碌喧囂的世界裡,現在就是慢……下……來……的最佳時機。我們要請你告別人行道和柏油路航向天堂──歡迎來到Packmore島!

你可能從來沒聽過這塊又小又遠的地方,不過這也很正常。早自無法追溯的年代起,它就隱藏在遙遠的迷霧中。呃,也不盡然,但人都可以有夢想……事實上,Packmore島正是因為這樣才會存在。從概念到實際創建──Packmore就是這樣誕生的!

異國風小島遊樂場

在有著放鬆舒緩的聲音和如畫寧靜海岸的熱帶環境中,玩家將探索搬運工或野獸之類都從未見過的景象。這裡有深度難以想像的崖壁,顛覆你時空概念的裂谷;我們的海灘讓人想靜靜安坐,洞穴中也有隱藏驚喜等你探索。

說到開發遊戲,在遊戲性和美術之間總是存在微妙的平衡;我們得確保美術能支持遊戲性,而非阻礙遊玩樂趣!舉例來說,這裡有個關卡呈現了搬運工在充滿瀑布的壯麗地點中工作的過程。

從上面的概念美術圖可以看到,我們有些非常酷炫的瀑布,從關卡頂端流下來。不過,說到底,這些元素堵住了大片的遊戲區域,降低了玩家的能見度。我們很多測試員都從邊緣掉下來,落到下方淹滿水的洞穴中,這一點都不好玩!所以這些瀑布雖然看起來很酷,其實卻對關卡體驗有負面影響。

不管怎麼說,為了替玩家打造最佳體驗,遊戲的所有元素都必須相輔相成。我們總是想要保留遊戲的樂趣,所以有時酷炫的東西不會納入最終成品。好處是,美術和設計人員會更加密切合作,想出超有創意的解決方法!

Packmore島也提供我們絕佳機會調整《Moving Out》的無厘頭物理,設計出以水為基礎的挑戰。

我們測試筏子時,鬧出不少笑話,因為它們常出現不符預期的表現。有些漂浮得太厲害,有些則不夠漂浮。有些彈射到外太空,有些卻完全不漂浮。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成~功啦!我們找到完美的平衡,可創造出你自己的安全平台和通道,以保持家具(還有搬運工的小小腳)乾燥。

奇妙的生物隨時準備挑戰你的搬運技巧

在這個熱帶天堂,迷人的不只是植物相──動物相也會吸引你的注意!Packmore島上的野生動物在與世隔絕中演化出相當獨特又有趣的……特質。我們說的是喜好偷竊的鬼鬼祟祟螃蟹,還有喜怒無常、愛搗蛋的山羊,這些山羊常炫耀自己的頭骨厚到可以撞穿石牆(而且牠們會衝向任何不尊重牠們空間的粗心搬運工)。狐猴可能會試著表現友善,分享果實給你、期望你跟牠們玩拋接遊戲,但牠們的寶藏卻長滿了刺,而且重到能讓你摔個東倒西歪。(你可儘管把帶刺的果實丟回去給牠們,讓牠們自食惡果!)

我們以這些富挑戰性又魅力十足的野生動物為基礎來發想遊戲玩法,在過程中獲得很多樂趣。以Packmore島的河豚為例:最初你要以超──慢──速,且不會吵醒嬰兒的超安靜方式移動,以免驚動牠們!後來我們忽然頓悟(其實是事後諸葛……):慢吞吞移動完全不是《Moving Out》的風格!我們便做了調整,現在你得趁河豚還沒變大並刺到你之前,把牠丟出去!希望你的搬運工好夥伴能及時接住,以免牠落到地上然後「啪」地爆開!

我們對山羊也有類似的突破。起初牠們只是很煩人,總是猛力衝撞搬運工,但我們想找出能一舉駕馭牠們精力的方法。此時我們想到可以讓牠們能衝破牆。事實上,有一整個關卡因此而生!多虧這簡單的調整,玩家可以引誘山羊猛衝。若適時搭配搬運工敏捷地側步避讓,玩家就能開闢新路徑,通往原本無法抵達的區域。前進,勇敢的探險者!

間歇泉、潛水氣瓶……還有更多

要知道,品嘗當地果實並不是唯一能到達極高處的方法:你可以透過最先進的Geyser Transportation SystemTM(暫譯:間歇泉運輸系統)飛向高空,或搭上自由亂竄的Scuba Tank(暫譯:潛水氣瓶)載你一程。原本它們是用來協助控制當地的滅火器問題,現在卻已變成難以控制的野獸,在我們的土地上四處橫行。不過嘛,沒有很多人注意到這點。

說到這兒,如果你剛好看到任何船隻殘骸、飛機失事或古代遺跡,請放心不用告訴別人,也麻煩不要向本島健康安全部長(暫譯,Island Health and Safety Minister)舉報我們。那傢伙已經讓我們吃足苦頭了。

希望各位喜愛我們的全新DLC!請盡情享受這個在搬運工的世界中無與倫比的領域:Packmore島。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