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0 0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藉助原生4K支援鎖定60 FPS、強化音效與視覺呈現、加快的載入時間等等,體驗前所未有的Crash!

你以為往日的Crash已經夠瘋狂了嗎?等入手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5版《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後再下定論吧!開發商Toys for Bob傾全力打造出這終極《Crash Bandicoot》體驗,主打強化後性能與更深入的全方位臨場感。

這就一起來看看《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在3月12日登上PS5主機時可期待的增強特性。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強化的圖形和性能

充分利用PlayStation 5硬體的優勢,《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將Crash的平台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包括支援原生4K鎖定60 FPS畫面輸出(需具備4K相容裝置)與強化的3D音效(搭配相容耳機組)。飛簷走壁、旋轉跳以及滑欄杆皆使用藝術和動畫團隊為關卡精心打造的優越俐落操作,在PS5上的表現亦更加鮮明繽紛。

拯救多重宇宙分秒必爭!在縮短載入時間的加持下,讓立即行動前所未有地便捷快速。

自適應扳機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締造全新的臨場境界,實現該系列迄今最具觸覺感的Crash體驗。使用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玩家將感受到Neo Cortex改變DNA的噴槍力道、Tawna的勾射手感、Crash的噴射板威力,以及使用Dingodile真空吸力槍時的強大吸力。無論是在Salty Wharf閃避海盜與TNT桶,或是在「第11度空間」中踩雪,都能體驗到動態感十足且身歷其境的遊玩暢快。

透過行動分頁卡來追蹤進度

PlayStation 5的行動分頁卡功能讓玩家一目瞭然自己在各遊戲次元中的細分進度。對真正的袋狼高手而言,這將對取得惡名昭彰的106% 完成率有所幫助。行動分頁卡可讓玩家追蹤個人進度,且有助於在競時玩法、倒敘關卡和頭目戰中達成目標。這麼一來,無論你要在何處完成多次元任務,都可獲得有利於進展的必要幫助。

從PS4進行升級與資料轉移

已經擁有遊戲的PS4版本了嗎?沒問題!《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的數位版與實體版持有者皆可自PS4升級到強化的PS5版本,無須另外付費。* PS4數位版擁有者可在PlayStation Store找到遊戲的PS5版本並免費下載(日本除外)。PS4光碟持有人必須插入光碟到PS5主機並前往PlayStation Store以免費下載PS5版本(日本除外)*。升級時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

除此之外,玩家還能夠將保存資料從PS4轉移到PS5,以直接從原進度繼續開始遊玩。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 在開始之前先確認具備網際網路連線,並已登入你的PSN帳號。
• 在PS4上前往「選取存檔插槽」畫面。
• 選取存有你想轉移到PS5的資料插槽。
• 使用控制器來選取「上傳到雲端」。
• 會出現提示要求確認上傳,選取「上傳到雲端」。
• 你會收到上傳成功的提示,點擊「繼續」以返回遊戲。
• 在你的PS5上,前往「選取存檔插槽」畫面。
• 選取想要將PS4資料存入的插槽。
• 使用控制器來選取「下載雲端存檔」。
• 會出現提示要求確認下載,選取「下載雲端存檔」。
• 你將收到輸入姓名首字母的提示,輸入後選取「下一步」。
• 接著會有提示出現要求選擇遊玩風格,選取「現代風」或「懷舊風」。
• 你會收到下載成功的提示,選取「繼續」以返回遊戲。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將於2021年3月12日登上PS5,屆時一同來感受強化後的PlayStation 5體驗。等不及了嗎?那就今天立即入手PS4版本,等遊戲上市後再升級到PS5版本。別忘了,以數位方式購入遊戲的玩家,將得到Totally Tubular外觀(完成第二關即可取得),讓Crash和Coco展現其前衛激進的90年代本色!

*要將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版升級到數位PS5版本,玩家必須具備配有光碟槽的PS5主機。PS4遊戲光碟無法在PS5數位版主機上使用。持有PS4光碟的玩家每次想下載或遊玩PS5數位版時,都必須將光碟插入PS5主機。位於日本的用戶可支付100日元進行升級。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