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1 0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投擲、接球、傳球、閃避、衝撞挺進,稱霸躲避球大亂鬥!

大家好,我是Josh Harrison,在Velan Studios擔任行銷經理。我們一直忙於製作這款名為《Knockout City》的團隊制動作遊戲,現在終於喜出望外能向全世界公開!在《Knockout City》裡,玩家將會跟朋友組隊,在炫麗的躲避球戰鬥中撂倒敵方球隊。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作為《Knockout City》的躲避球亂鬥居民,你將以技能和風格為自己闖出一番名號。你已經學會運用自己的技能並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所以現在到了該給對手迎面痛擊的時候!這將會你是從未見識過的多人遊玩體驗,而我這就來帶大家深入瞧瞧《Knockout City》的與眾不同之處。

大亂鬥基礎簡單來說就是拋球和接球,但想要贏賽的玩家,則必須懂得掌握走位、時機拿捏和團隊合作。精準接球先占上風,好更快速回敬對手一球。「花式投擲」讓你將球挑高越過物體或呈弧線拐過角落。殺傷力十足的「假拋」能混淆對手,影響其接球時機,為你爭取真正打敗對手的良機。

閃避迎面而來的球,或是衝撞對手令其方寸大亂以趁機截下他們的球。別聽信助攻不重要這種話,因為快速傳球給隊友能發揮其最大威力,有機會從更好的角度擊中敵手。結合這所有技能,保證你穿梭於城市的街道和屋頂上時勝券在握。

不必擔心遇到敵手時手中無球,在《Knockout City》裡,每個人都能夠往地上一倒「蜷伏」團身,成為隊友用來對付其他隊伍的武器。使用這項能力快速投入激戰,或是出其不意地猛然擊倒對手。將手中的隊友充滿電來施展「終極擲球」:將他們高高地甩向空中,待其撞落戰場時瞬間來個完勝大爆炸!再沒有比僅此一招就讓對手在地圖上全軍覆沒更令人感到痛快的事!

唯一比在《Knockout City》占上風更棒的事,是以同樣優越的造型來稱霸《Knockout City》。歸功於遊戲內的進度系統,給予玩家數百種外觀裝飾和自訂選項,可供挑選用來變化造型的方式數不勝數。外觀選擇包羅萬象,從狠角色到滑稽搞笑,任你選定自己的亂鬥造型。除了身上的裝扮,我們還希望玩家能添加自己的態度與個性到舉凡KO特效、 勝利和失敗姿勢、以及滑翔翼等等。(我說了你能夠隨時彈出滑翔翼嗎?你真的可以!)

在特定對戰中有隊伍相挺,但「球隊」可是你永遠的後盾……或至少在你想跟大家一同稱霸的期間內。最多可達32名友人共同組隊,讓玩家用全新的方式來自訂外觀。全隊外套背後都有自選的全像3D球隊標誌裝飾,並乘坐球隊專屬時髦飛車抵達戰鬥現場。每個賽季,我們還提供每週挑戰讓玩家以球隊的形式來完成,可解鎖更多選項來定義球隊的獨特識別度。

在《Knockout City》裡四處走走,你會發現有許多值得自己和隊友防守之處,各有各自的獨特機制讓你們的衝突亂鬥趣味十足。在「屋頂大戰」地圖上的強風有助於推進滑翔翼飛行。在「震盪庭院」則有一顆巨型破壞球隨時可能把人擊飛,連最硬派的狠角色也難以招架。「擊倒圓環」是無數交通往來的匯集地,最適合用來飛車KO或從下方滾動來個疾速遁逃。「後街球賽」是我們最新公佈的地圖,這裡有一系列的管道將玩家即時吸入後穿越地圖再吐出來,可供快速逃脫或以新的角度來攻擊對手。除了這些,還有更多的地點會在未來陸續公佈,讓玩家有眾多標記為征服地盤的機會。

除了一般的躲避球,還有多種特殊球可供使用,讓對戰保持新鮮感和動態感。「炸彈球」一撿起便開始滴答作響,過一會兒就(不出所料地)爆炸。將對手困在「牢籠球」裡,伺機反用他們來攻擊其自家隊友或狠狠將他們拋出地圖一側。假如你想來點空中飛人特效,把握「月亮球」就對了!你會像在月球表面上那樣跳得更高,用月亮球來擊中敵人的話,甚至能把他們投向外太空!而今天才剛公開的「狙擊球」能鎖定地圖遠方的敵人,在投擲出去時以瘋狂驚人的速度扣定目標。請持續關注,我們還會在此釋出更多情報。

一般遊戲模式是多回合3對3的「隊伍戰」模式,不過在今年底之前,我們還會陸續引進逾20種新的遊戲列表。另一個可供嘗試的是「單挑」,由你跟另一名對手在緩慢縮小的戰場上一較高下,只能運用智取和一堆躲避球來分出勝負。很快就會再有更多遊戲列表釋出,裡面包含一些在《Knockout City》獨特機制下才可能有的驚喜!

玩家可於5月21日遊戲上市時,在PlayStation 4上購入《Knockout City》,並附帶PlayStation 5玩家可使用的向下相容性與強化功能。而為慶祝遊戲上市,我們還在限定期間內讓所有平台的玩家免費試玩!如果有人想早點體驗嘗鮮,我們即將舉辦Cross-play Beta測試,歡迎大家跟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挑戰。註冊參加Beta測試*以搶先體驗躲避球大亂鬥的榮耀感受。

《Knockout City》已開發了四年之久,Velan Studios全體團隊非常高興能跟EA Originals合作,近期即將與大家分享這份成果!請在Twitter和Discord上持續關注所有《Knockout City》的動態新訊。

後會有期!

*相關條件與限制詳情請參閱http://www.ea.com/games/knockout-city/closed-beta

© 2021 Velan Studio, Inc. EA以及EA標誌為Electronic Arts Inc.所屬商標。該商標為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