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0 0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在末日後決戰全力求生。

大家好!我是Vertigo Games 的社群經理TamTu,今天要帶給PS VR粉絲振奮人心的消息。

自從《After the Fall》初次公開以來,團隊就默默埋首開發,為求呈獻最刺激的VR協力動作FPS,讓玩家跟好友們一同在末日後的VR世界為生存浴血奮戰。今天我們興奮地宣布,《After the Fall》將以支援完整跨平台多人遊玩的形式登陸PS VR。

為了慶祝,我們公布全新電影式預告片。《After the Fall》的四名英雄在影片中離開還算舒適的地底藏身處,前往上層危機四伏、冰雪覆蓋的Snowbreed(暫譯:雪種人)領域闖蕩:

在你看完電影式預告片之後,相信我們已經喚起你對雪種人的記憶,也就是在1980年代平行世界中洛杉磯的冰封遺址橫行的凶猛不死生物。雖然他們是不死生物,但是跟一般的殭屍迥然不同,這些可怕的雪種人是喜歡團體行動的恐怖凶狠怪獸,跟狼群很像,等待著群體圍攻的機會。當你在朋友的掩護中,試圖冷靜地抵抗潮水般湧來的敵人時,你最好睜大眼睛(還有張大耳朵)注意更加扭曲的敵人類型:像是龐然高大、可以用巨大冰拳瞬間把你打趴在地的brutes(暫譯:蠻人),或是會抓住你的脖子把你猛然拉起的decapitators(暫譯:斬首者)。

After The Fall

除了電影式預告片之外,我們也會在後續幾個星期公布嶄新的遊玩預告片,讓玩家知道,當與好友或是在營地中認識的玩家,抑或獨自在友方AI同伴的陪同下,踏入《After the Fall》的世界可以體驗的內容。記得無論如何都保持「冷」靜沉著!

《After the Fall》透過兩把PlayStation®Move 動態控制器或PlayStation®VR 射擊控制器實現完整的VR動態操控,讓你在進行遊戲的快節奏戰鬥搭配真實動作時,彷若你最喜愛,但強度稍微過頭的1980年代動作英雄。除了較傳統的武器類型外,你也可以裝備源自1980年代文化或深受其啟發的武器和工具。你解鎖了經典卡式錄音機改造而成的飛彈發射器嗎?抵禦成群的敵人就靠它了。但可別得意忘形,任務每次玩起來都會不一樣,不論是第一次還是第五十次遊玩,我們都會讓你提心吊膽。

想要為最刺激的VR末日體驗做好準備,且讓城市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嗎?召集你的好友,一同前往官方網站訂閱電子報,就有機會參與封閉測試。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