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0 0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新工作室由Jade Raymond (潔德·雷蒙)創立,致力於為PlayStation製作尚未公開的新IP

過去12個月來,是一個奇特而艱難的時期。流行病、社會不公和工作的減少影響了我許多最親密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所有這些因素,再加上無法與朋友和家人面對面,使我陷入一種自我反省的繭中,我不得不問自己一些真正重要的棘手問題。

我從事遊戲製作有很長的時間—超過25年了!我有機會帶領兩個非常成功的原創IP的製作,並從頭開始建立多個團隊和工作室。其中一些歷險比我想像的要成功許多,而有些則比較少。

最近有些人問我:「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您仍然想從事遊戲行業嗎?」答案永遠是堅定不移的,是!我屬於遊戲業!

無論是和我的孩子們一起玩「卡坦島(Settlers of Catan)」,還是和我的團隊一起玩《Valheim》,遊戲都持續帶給我快樂。他們是我與所關心的人一同放鬆、連結和分享經驗的一種方式。在許多方面,製作遊戲則更加充實。聚集來自眾多不同創意領域的專家,如:音樂作曲家,概念藝術家到程式設計師的(是的!程式設計師也富有創意!)成為一個完美的同步樂團,為玩家提供了可探索的新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充實並有意義的了。

在總結過去幾年的職涯並開始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做時,我得出一個非常簡單的結論:「我需要回到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並能夠讓我們的團隊擁有探索、啟發和創造的自由。」

所以今天我要宣布一個獨立的工作室「Haven」,我與之合作多年的許多才華橫溢的遊戲開發者(並深愛著遊戲!) 正聚在一起做我們最熱衷的事情。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重新專注於遊戲了,我們可以在沒有任何障礙和困難的情況下實行我們的技術。我們希望創造一個世界讓玩家可以寄情、獲得樂趣、表現自己並尋求社群。我們會對我們的計畫投注熱情、我們希望為人們帶來奇妙的體驗,因為我們相信遊戲可以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歡樂。索尼也是如此,他們對卓越的承諾無與倫比。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他們的支持和支援感到高興的原因。

我們希望共同創造出對玩家來說是天堂的遊戲,並且我們要建立對於開發者來說是天堂的工作室。因此,儘管我們今天沒有太多可宣布的細節,但我仍希望讓PlayStation玩家社群知道Haven Studios已經在努力開發未公開的IP。我們迫不及待想向您展示更多!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