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0 0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本日更新主打新特勤幹員和重製地圖,相關情報正式解禁

特勤幹員們好!Ubisoft開發團隊已公布《湯姆克蘭西之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最新賽季更新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勤幹員們好,歡迎來到第6年第1季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腥紅劫案」。為了讓各位做好準備,我們將介紹即日起登陸PS4和PS5的最新遊戲更新。 除此之外,我們也想讓大家一睹新特勤幹員以及重製地圖,並且分享即將開跑的免費週末活動細節。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會見「Flores」,偷竊高手兼遠端遙控爆破專家

我們首先要介紹新加入遊戲的特勤幹員:Flores。這位虹彩六號的新成員來自阿根廷,白天經營餐車,晚上……也是最重要的是,他會化身竊盜大師。

Flores所操作的遙控炸藥裝置,在腳邊部署後,可於限定時間內穿越地圖,等時間一到(也可選擇提前),裝置會武裝自身,變得防彈,並開始短引信倒數計時,倒數結束便產生劇烈爆炸。Flores身上也配備AR33和SR-25兩把武器。

如果你想要發揮虹彩六號這位新成員的極限,就必須耍點心機。他的能力使他成為可擔任後衛的強大支援型特勤幹員。他具備絕佳的區域阻絕和軟突破能力,但是在《虹彩六號》,你永遠無法獨自贏得勝利,而Flores也不例外。他在引導無人機時,缺乏自保能力,因此務必請隊友們保護你。

噢,對了,可別忘記確認Mozzie或是Mute有沒有在敵隊中。你應該不會希望你的遙控炸藥出事吧?

重製「邊境」地圖

重製的「邊境」地圖也會開放玩家使用。經重新設計後,東側樓梯和茶水間現由內部陽台連通。浴室也已拓寬,與出納室相連。在此富有挑戰的新環境中,我們封鎖某些入口,減少可破壞的牆面,並且新增外部樓梯。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免費週末活動

如果你想要邀請好友一同加入《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展開令人血脈賁張、短兵相接的多人遊玩動作體驗,現在正是時候!於3月18日至3月24日期間集結你的團隊,邀請他們免費遊玩。免費體驗活動開放PS Plus會員和非會員參加, 準備帶隊出發吧!

基於技術原因,如欲免費遊玩PS5版《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玩家必須先手動切換至PS4版《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請於PlayStation 5選擇「更多」圖示(三點圖示),接著選擇「PS4 | 完整版 |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