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0 0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可以一口氣享受超高速忍者動作遊戲「NINJA GAIDEN」系列三部作品的PlayStation®4用軟體『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將於6月10日(四)正式發售。

本作於本日3月18日(四)開始接受預約。此外,下載版專屬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數位豪華版』也決定發售!

■本日開始接受預約!收錄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下載版專屬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數位豪華版』也決定發售!

現已開始接受預約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將收錄曾於PlayStation®3登場的三部作品『NINJA GAIDEN Sigma』『NINJA GAIDEN Sigma 2』『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本作不但能夠讓玩家在PS4上享受令人懷念卻毫不褪色的動作招式,還收錄了過去發布的服裝以及遊戲模式等下載內容。

同時,除主角「龍隼」之外,還可操作四位女性角色「瑞秋」、「紅葉」、「綾音」與「霞」。此外,本作收錄有過去作為DLC與限定特典等發布的所有服裝,龍隼自不用說,女性角色們的服裝也可以隨喜好更換。

※登場的女性主要角色與原作相同。此外,可操作角色與場景(模式)根據作品將有差異。
※本作不含「線上協力模式」。

最新公開的下載版專屬『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數位豪華版』在遊戲本篇之外還收錄有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畫冊預計將有70頁以上,原聲帶音樂則計劃收錄180首以上曲目,皆含有豐富充實的內容。 

◎下載版預購特典為預購特典為特製主題與個人造型!

下載版的一般版與『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數位豪華版』所含預購特典為特製主題與個人造型!

 在PS Store預購『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傳奇的超高速忍者動作遊戲「NINJA GAIDEN」系列

在動作遊戲系列「NINJA GAIDEN」中,玩家化身超忍「龍隼」,與為世界帶來災厄,被人稱之為「魔神」的異形們戰鬥的動作遊戲。
玩家可以在由華麗畫面打造出的廣闊地圖上爽快奔馳,並以流暢動畫所描繪出的高反應、高速度的動作,盡情享受如同對戰格鬥般,可充分感受攻擊與防禦的刺激戰鬥。

◎【登場角色】

龍隼

隼一族之忍者。『龍之一族』末裔。累積激烈戰鬥經驗領會的武力與膽量,已達常人無法觸及之領域。

瑞秋

魔神獵人。正在追尋已化身魔神的家人。因血統而具有成為強大魔神的資質,能夠感知到魔神的行蹤。

紅葉

隼之村的女忍者,現為僅存的『龍之巫女』。以夥伴的身分與龍隼一同對抗黑蜘蛛一族。村子裡的小孩子將其視為姐姐一般的存在。

綾音

霧幻天神流霸神門的年輕天才女忍者。曾多次在暗中支援龍隼。

霧幻天神流天神門的女忍者。與綾音是同母異父的姐妹。

■回顧『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中收錄的三部作品!

◎『NINJA GAIDEN Sigma』

2007年6月於PS3平台發售。本作以為充滿速度感的忍者動作招式、活用3D空間的場景設計與硬派的遊戲難度為特色。在其它機種版本的作品『NINJA GAIDEN BLACK』的基礎之上,進行了對敵方AI的改良等多種調整,追加女主角瑞秋為可操作角色並加入了二刀流等新要素。本篇通關後,可挑戰各式任務的「忍之道(即任務模式)」將會開放。

◎『NINJA GAIDEN Sigma 2』

2009年10月於PS3平台發售。除龍隼以外,瑞秋、紅葉、綾音也作為可遊玩角色參戰。搭載有可選擇喜歡的章節進行遊玩的「CHAPTER CHALLENGE」以及可細緻鑑賞玩家各種戰績的「NINJA RECORD」。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3年4月於PS3平台發售,為2012年12月於其他平台發售的『NINJA GAIDEN 3』之升級版本。正如標題”Razor’s Edge(利刃邊緣)”所示,本作經過精心打磨,銳不可當,是將賦予玩家高度成就感的遊戲系統追求到極致的「至高無上的高速忍者動作遊戲」。武器與忍術的追加自不用說,本作還導入了系列此前未有的新技能與角色的成長要素。「DEAD OR ALIVE」系列女主角霞的登場也一度成為話題。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發行商:KOEI TECMO GAMES
・遊戲平台: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動作類
・發售日期:預計2021年6月10日(四)
・價格:實體版 建議售價 NT$1,190 HK$307
    下載版 一般版 售價 NT$1,190 HK$307
    下載版 數位豪華版 售價 NT$1,590 HK$411
・遊玩人數:1人(線上模式僅對應排名系統)
・遊戲分級:限制級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中文官方網站網址

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eiTecmoTW/

©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