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0 0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準備明天深入「異想奇境」,展開華麗顛覆的冒險

歡迎來到最神奇、最不可思議、最奇幻的音樂劇:《巴蘭的異想奇境》!舞台即將於明天揭幕,我們的拙作將開放全球各年齡層的玩家深入探索!

在《巴蘭的異想奇境》,玩家將扮演少年里歐和少女艾瑪,他們的正面情緒與負面情緒失去了失衡。在神秘大音樂家巴蘭的指引下,玩家將來到神奇的心象世界「異想奇境」。在這裡,玩家必須讓12位失落靈魂恢復「心的平衡」,希望藉此也能讓里歐和艾瑪的心恢復平衡!

當你穿過舞台大門,來到「異想奇境」的福寶區,你很快會發現這裡有許多謎團等你揭開。今天,我要分享我個人最厲害的提示幫助大家開始旅程,並揭開遊戲中蘊藏的幾個秘密。

表演開始啦!

服裝就是用來換的

福寶區是遊戲中的冒險據點,而衣櫃則是你在異鄉的家。你可以在任何檢查點進入衣櫃,而且很方便的是,衣櫃存放了你所有其他服裝。

衣櫃很適合讓你隨手挑選對生命值有增益效果的服裝,或破解特定謎題用的替換服裝。請留意,當你初次來到某個關卡時,你不一定能進入所有區域。當你在後面的關卡收集更多服裝後,衣櫃就會成為探索一切的關鍵。

福寶是你最可靠的新朋友

這些毛茸茸、顏色五花八門的生物是幸福心情的化身。它們也是常在你左右的夥伴,將協助你展開冒險,恢復12位失落靈魂「心的平衡」。

有件事要留意,那就是福寶的顏色很重要,不同顏色的福寶具有不同的能力。例如,藍色的福寶有時可破壞被負面情緒籠罩的物體(外觀多刺),而粉紅色福寶有時能幫你從其他地方找來道具。請注意,你最多可以攜帶一個福寶一起進入關卡,只要將福寶抱在手上,和你一起通過該關卡的門即可。在冒險旅程中,務必留意任何福寶蛋,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會孵出什麽顏色的福寶!

圖片說明:試試看把所有花瓣上的結晶都拿來餵食!

光是留意福寶蛋還不夠,還得好好培育福寶!使用在各個關卡中找到的淚滴造型結晶餵食福寶,這些結晶可讓福寶成長,賦予福寶新的特質,甚至改變它們的顏色。

你可以將福寶區彩色花瓣上的結晶餵給福寶。不妨試著把每種顏色花瓣上的結晶都拿來餵食,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每個關卡都是一齣三幕戲劇

即使遊玩到遊戲結局,你在「異想奇境」的冒險也還沒結束!遊戲通關後,再回到福寶區,就會發現每個章節的「第三幕」已解鎖,共有12個新關卡等你來挑戰。每個第三幕關卡都有許多燒腦謎題,你能全部破解嗎?

第三幕關卡也有額外服裝等你去發現,希望大家都很期待發掘這些關卡中的內容!

遊戲難度會配合你的技巧水準做調整

我們對《巴蘭的異想奇境》的目標之一,是創造一個老少咸宜、所有技巧水準的玩家都適合的冒險。為達成此目的,我們開發出會自動調整遊戲關卡難度的系統,透過調整關卡中出現的「憂面」數量和種類,使遊戲變得更加困難或稍微簡單。

玩家通過關卡的結果畫面上會蓋有一枚印章,印章的顏色代表通過關卡的難度,紅色代表最高的難度。你的階級是由多種因素決定,例如之前挑戰此關卡的次數,或擊敗的憂面數量等。

如果你重訪先前以高等級通過的關卡,會發現憂面的數量比之前多……而且好像外表也不太一樣?你可能還會遭遇一些奇怪的透明憂面,但我還是讓你自己去發掘憂面背後的謎團吧!

圖片說明:擊敗憂面會幫助提升你的階級,讓你有機會看到「異常」憂面

異想奇境的居民說著自己的語言

你大概看得出來,《巴蘭的異想奇境》深受音樂劇啟發。除了壓軸的音樂表演之外,我們喜愛的音樂劇面向之一,就是它的普同性。就算歌詞的語言對觀眾來說可能是外國話,音樂劇依然深受世界各地觀眾的喜愛。

我們想透過不使用文字的方式敘說故事,將這種普同性帶到《巴蘭的異想奇境》。這就是角色都說虛構語言的原因。我們覺得透過生動的畫面、音樂和大量的服裝來敘說這些關於希望、友情、恢復平衡的故事,會比用任何語言敘說故事來得更加重要。

生命中最偉大(也最單純)的樂趣之一,就是「發現」的快樂。「異想奇境」中有眾多謎團,雖然我希望這些秘訣能在你的冒險旅程中幫到你,不過我也希望你能享受在途中嘗試一切的樂趣。從服裝、福寶到遊戲中的各個世界,我衷心希望各位能享受在《巴蘭的異想奇境》中等待大家的發現之旅!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