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2 0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Bend Studio首度公開《Days Gone》PC 版實機畫面及新功能詳情

《Days Gone》即將登陸PC!我們等不及想看到更多玩家一同來體驗迪肯聖約翰的史詩之旅,這位無法無天的前飛車黨員如今成了浪跡天涯的賞金獵人,努力要在危機四伏的後末日開放世界中生存下來。探索綿延無際的太平洋西北地區高地沙漠,騎上可靠的浪跡者機車迂迴閃避坍塌橋樑、廢棄車輛、埋伏陷阱和堵塞隧道。尋索廢棄建築物內的物資來自製各種物品、與當地營地以物易物,隨時準備好在這爆發大感染、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應對挑戰。

我們很高興透過宣傳影片跟各位分享《Days Gone》PC版的首輪公開畫面,讓玩家們看看在今年5月18日第一次遊玩《Days Gone》時,可以期待見識到哪些PC功能。各位現在已可透過Steam、Epic Games Store等多家線上零售商店預購《Days Gone》。

我們的團隊一直努力為新舊玩家打造獨特的《Days Gone》PC版體驗。大家可以在以下預告片看到新增的功能:

向你襲來的末日世界

在21:9超寬電競顯示器支援下,放手迎戰殘酷的「舊鋸木場」圍剿。透過解鎖幀率流暢畫面,在這嚴峻的開放世界中面對各式各樣包括人類、野生動物和名為「異變者」的凶猛敵人。一次單挑多達500名異變者群起圍攻,體驗前所未有的臨場感!

由你掌控

我們提供全新顯示器自訂選項,包含提高的精細度、樹葉繪圖距離和自訂圖像,穿越遼闊的「費爾維爾荒原」。以自己想要的方式來遊玩《Days Gone》。使用第一和第三方控制器,或透過支援滑鼠與鍵盤輸入的方式來駕馭破路。

照片模式

利用全新超高解析度的照片模式,擷取《Days Gone》細膩而逼真的世界。請大家不吝在Bend Studio的各大社交平台——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分享你的照片。我們迫不及待想看看大家會秀出些什麼樣的快照!

使用超寬顯示器支援功能的PC擷取畫面。

《Days Gone》PC版將於2021年5月18日在SteamEpic Games Store等各大線上零售商店發售。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國家/地區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