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0 0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改版戰鬥、強化視覺表現、新錄製配音等豐富細節

十分興奮能再多跟大家介紹《NieR:Automata》的前作——《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玩家將跟著少年一起,為罹患絕症的妹妹求醫治而展開這趟任務之旅。在冒險途中,隨著多輪通關而有不同的結局,你會邂逅許多意想不到的難忘角色,像是一本會說話、態度高傲的神祕「白書」,還有滿口粗話卻驍勇善戰的凱寧。

說到「白書」,Square Enix與PlayStation團隊合作打造出新一集《PlayStation Underground》,特別介紹這本長篇巨著。從下方一窺新《NieR Replicant》遊戲畫面:

其原版名為《NIER》(即日本所知的《NieR Gestalt》)於2010年在PlayStation 3發行,憑藉其獨特的場景設定、引人入勝的劇情和出色的原聲配樂,一時蔚為風潮。之後在2017年發行續作Playstation 4版《NieR:Automata》,亦因其流暢戰鬥和一絕敘事迅速廣獲好評。挾《NieR:Automata》成功之勢,我們很高興能再推出強化版《NieR Replicant》(其2010版先前只在日本發行),讓更多玩家能夠來體驗原版故事,同時享受改版戰鬥、強化視覺表現、原班角色全新錄製配音、以及經過改編重錄的原聲配樂等等!

NieR式完美戰鬥

原作因故事和音樂而深受讚揚,而我們透過升級戰鬥再將此優勢提升到另一境界!在《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裡,玩家將與各種懼光的魔物敵人以及隱密的大型頭目交戰。

戰鬥經過了徹底翻新後,較以往更為完善明快、行雲流水,帶來更近似《NieR:Automata》的體驗。在戰鬥中,玩家可以混合輕重擊來使出連段。另外還有主動閃避、反擊與格擋可用來令敵人失衡而更易於受傷。試著融合運用這些戰術來找出自己最得心應手的擊殺魔物風格。

本作有個不同於《NieR:Automata》的特色,就是可在本世界中使用魔法的能力。「白書」這新加入玩家隊伍的神奇巨著會隨著進度逐漸解鎖「被封印的話語」(亦即強大而華麗的魔咒),不僅帶來可觀的嘲諷作用,還能在戰鬥中透過各種遠程戰鬥選項,在玩家忙於閃避瘋狂的槍林彈雨時提供特殊協助。諸如「黑槍」等技能都有助於擊倒敵人,讓你拉近距離後再以物理攻擊解決牠們。「被封印的話語」會消耗你的魔法值,但像「黑彈」這類咒語則因會自行蓄力,不會那麼快耗費魔法值,因此可在延長爆裂戰中加以善用來安全逃過敵人射擊。玩家可以一次裝備兩種魔法能力,所以儘管放手混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戰鬥風格。

當然,《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還囊括視角切換和系列粉絲們所期待的各種玩法體裁——有斬殺、橫向卷軸平台跳躍和彈幕射擊等等。而想專注於故事劇情或在後續通關中喘口氣的玩家,也有我們所加入的「自動戰鬥」模式可利用,只需按下按鍵即可切換啟動或關閉。此功能可在最低難度模式中使用,相當於《NieR:Automata》的同類功能。

不僅僅是重製版

無論你已玩過原版或是完全還未接觸過這一系列,《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都能直接帶你體驗這精采的世界與角色,裡頭還有顯著強化的故事與遊戲玩法等,必能讓玩家大呼過癮。

邀請大家在2021年4月23日遊戲發行時,親自來試試裡頭新增的大量強化功能與外加內容。預購粉絲將可獲得數位迷你原聲帶,裡面有擷取自「白雪」限定版原聲光碟第 1 片的3首樂曲:〈光風之丘〉、〈遠古之歌〉和〈凱寧〉。遊戲所有版本都隨附獨家PS4動態主題和個人造型套組 ,主打的都是深受喜愛的角色。

期待聽聽大家的想法!多謝關注閱讀!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