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邀請玩家明日一探蒂米特雷斯庫城堡

0 0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邀請玩家明日一探蒂米特雷斯庫城堡

Remixed版預告片與Giveon的音樂聯乘,營造出驚悚情境

我是《Resident Evil Village》製作人神田剛,希望大家已經在「Resident Evil Village Gameplay Demo」中試玩過村莊地區。但錯過了上週末搶先體驗時段的玩家也不用擔心,5月2日還有機會可再試玩一次。屆時,遊戲的村莊和城堡會開放試玩整整一個小時,假如村莊是你最想體驗的恐怖招牌,這就有了更充裕的時間可進入探險。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邀請玩家明日一探蒂米特雷斯庫城堡

令人難忘的聯乘合作

如果想先為明天的試玩醞釀心情,請看上面提供的新Remixed版預告片,重溫一下《Resident Evil Village》的已公開劇情。本預告片是想以一種深入心理層面、發人省思的風格來呈現伊森.溫特斯的故事。音樂曲目自然必須完美地捕捉到伊森對女兒蘿絲的牽腸掛肚情感,而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人Giveon所創作的歌曲〈Vanish消失〉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從在預告片開頭聽見空氣中迴盪著鐘聲的那一刻起,Giveon的音樂和歌詞立即引出遊戲失落而孤單的主題。

歡迎來到蒂米特雷斯庫城堡

假如玩家感興趣的是踏入蒂米特雷斯庫城堡大廳一探究竟,那麼本週末便可讓你過足癮!PlayStation玩家可搶先體驗既駭人卻又美麗的城堡內部設計,這是著名的阿契娜·蒂米特雷斯庫及其嗜血女兒們的據點。目前還未開放試玩,但玩家可前往PlayStation Store預先下載「Resident Evil Village Gameplay Demo」。在此澄清,體驗版只需下載一次即可。到了指定時間,一切自然能經由「Gameplay Demo」來進行遊玩。

首次進入城堡時,玩家可能立刻感受得到它富麗堂皇的內部與首輪搶先體驗那破舊村莊的對比。這地區以及遊戲大致上想要體現的一大主題,就是創造出充滿美感的環境。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背景,讓玩家不在逃亡時,可以好好享受探險,慢慢欣賞所有景色和場景。當然,每一個絕美畫面背後都暗藏著可怕的面孔。玩家可能還會發現自己身陷這華麗外表底下的地下監獄,需要小心翼翼地通過毗連著上方熱絡繁華的冰冷地窖酒吧。

在《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裡,我們著重於營造出深度豐富的幽閉恐懼情境。而對於《Resident Evil Village》,我們想要以所學為基礎,繼續在其之上打造出更包羅萬象、展現大器的別貌。這位於蒂米特雷斯庫城堡內、介於上層明亮大廳和底下陰冷暗室之間的毗連空間,只是伊森.溫特斯在迫切地尋找女兒蘿絲時會落入的各種不同環境之一而已。這回他不僅會發現自己身陷更詭譎多樣的環境中,同時也有了更充足的武器庫可供運用。玩家可自行視所處的新環境和局勢來判斷策劃,找出最能派上用場的武器。

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對樂於在PS5上一試我們遊戲的朋友們,我還想再多介紹一些值得留意的功能。在PS5上,藉助3D環繞音效、採用光線追蹤的高擬真度繪圖、以及還能更具體感受武器重量的自適應扳機,玩家在推進至各個環境時,將體驗到另一境界的沉浸臨場感。

PlayStation 4的玩家們在村莊探索時也會感受到相同的快感,我們努力確保恐怖生存遊戲的新進化在PS4上體驗起來就和在PS5上同樣地驚悚、身歷其境。無論玩家所使用的平台為何,恐怖生存世界和通往蒂米特雷斯庫城堡的大門都即將在本週末4月25日5:00PM HKT等候你的到來。相信這必會令各位更加期待將於2021年5月7日登上PS5和PS4的《Resident Evil Village》。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